阿瓦德文翻譯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down

Never let you go 翻譯公司 never let me down

Driving the edge of a knife

讓我好好愛妳,一路大聲說出愛的誓言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oh baby, baby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向妳呢喃著,似指帶路燈伴我走過最漆黑的日子

讓我好好愛妳,一路大聲說出愛的誓言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Pre-Chorus: Justin Bieber]

等候奇蹟發生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最近空話太多,要開學了,收斂一下XD

在危險刀口邊沿遊走

不准妳輕言放棄,吶吶吶

不許妳輕言摒棄,吶吶吶

Miles ahead of us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oh baby 翻譯公司 baby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永遠不放手,拜託別讓我失望

All that we need Is a rude awakening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永遠不放手,拜託別讓我失望

To know we're good enough know we're good enough

Don't fall asleep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我曾經相信,我們一路燃燒著生命,綻放出殘暴的火花

喔,我們倆已並肩度過了這麼多災關

Don't you give up 翻譯公司 nah-nah-nah

 

但願你們喜歡這首歌 翻譯翻譯~~~~~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oh baby, baby

讓我好好愛妳,一起高聲說出愛 翻譯誓言,喔,寶物

Heaven's a heartbreak away

Let me love you Let me love you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戀愛feel

我們可以的,沒有什麼能反對我們 翻譯

 

不准妳輕言摒棄,吶吶吶

Sellin' a dream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永久不放手,拜託別讓我失望

At the wheel,we've got a million miles ahead of us

永久不放膽,拜託別讓我失望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彼此為了共同的胡想激勵著對方

不准妳輕言抛卻,吶吶吶

讓我好好愛妳,一起高聲說出愛的誓言

I used to believe we were burnin'on the edge of somethin' beautiful

不准妳輕言抛卻,吶吶吶

Say 翻譯公司 go through the darkest of days

Driving the edge of a knife

眼前,還有漫漫長路等著我們去摸索

天堂,只有咫尺的距離

Never let you go, never let me down

 

Never let you go 翻譯公司 never let me down

不許妳輕言抛卻,吶吶吶

在危險刀口邊緣遊走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喔,我們倆已並肩渡過了這麼多災關

Smoke and mirrors keep us waitin' on a miracle

On a miracle

Oh, it's been a hell of a ride

不克不及在這裡投降

是那麼 翻譯綺麗燦爛

天堂,只有咫尺的距離

 

文章標籤
DJ Snake Justin Bieber Let Me Love You 我是魚,我愛貓 翻譯社 中英翻譯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Don't you give up, nah-nah-nah

讓我好好愛妳,一路大聲說出愛 翻譯誓言,喔,寶貝

 

Don't you give up 翻譯公司 nah-nah-nah

I won't give up, nah-nah-na

此次帶來 翻譯是let me love you~妳不放棄,我不摒棄,我們一起朝著兩人的幻想進步吧!!!!!!

 

不要踏進睡魔的圈套

Oh 翻譯公司 it's been a hell of a ride

小賈again 不要打我XD

我也不會認輸,吶吶吶

朦朧煙霧中的魔鏡,看似迷幻而不真實

向妳呢喃著,似指引路燈伴我走過最暗中的日子

讓我好好愛妳,一起高聲說出愛的誓言,喔,法寶

粉絲專頁

夢中的場景

Heaven's a heartbreak away

 

Say, go through the darkest of days

 

Somethin' beautiful



引用自: http://fish32155.pixnet.net/blog/post/393687232-%E3%80%90%E6%AD%8C%E8%A9%9E%E7%BF%BB%E8%AD%AF%E3%8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