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庫特語翻譯翻譯社

個別軟體顯示的字體可以調翻譯像是 Firefox 瀏覽網頁時顯示的字體。
Finder圖示的字體也可以調翻譯
ATI Radeon 9200 graphics card with DVI
但可以透過第三方東西來調劑 - TinkerTool
系統字在Mac OS的概念是焦點內層的事物,不是不克不及改,而是根基上Apple不但願翻譯公司改字體,因為改了你要有系統內某些顯示會全部亂掉的心理準備。
他買了macBook Air.... 好炫好Fashion...
天成翻譯公司是在「桌面」→「顯示體例」→「打開顯示體式格局選項」修改字型大小。
才能真正解決這個問題
可是螢幕最上方那排menu的字體,在 OS X 10.5 (Leopard) 下,沒得調!
看看有沒有相符翻譯公司的需求

我是老花眼 這兩年改用Mac 老花度數沒有在增添

話說系統字仍是固定在72 ppi......
我也有老花眼,客歲11月改用鋁書13"。
或者要等到有人罵才願意動一下呢?
天成翻譯公司老爸這一陣子 用 老舊的 15 吋 4:3 螢幕(1024x 768) 開始會覺得 字太小 不是很舒暢 (老花)
所以比來想換螢幕 22 吋寬螢幕

1G DDR RAM
哈哈, 我叔叔也有碰到這問題,
還是懶得處理呀!

我相信有愈來愈多人會遇到這個字體太小的問題
可是... Mac OS 天成翻譯公司要怎麼保存解析度 (看照片都雅) 之餘 其他所有 IE翻譯社 email翻譯社 選單的 字體對照大 看起來對照舒服

OS X 預設是不克不及調劑系統層級的字體巨細
要把那些變大,只能利用「系統偏好設定->輸助利用」傍邊的「縮放」功能,
結果不很幻想, 但在 Mac OS 上也沒有多少選擇就是了


利用者無法透過調整解析度來改變字體在視覺呈現上的抱負巨細 (固然, "抱負"的界說因人而異)
我想這也是今後Mac成長的瓶頸之一. Mac在電腦界佔有率以往是10%, 現在正在往20%發展. 但如果真正要成長到像Windows佔有率>80%狀況翻譯社 它必將要調劑本身加倍"大眾化"或"世俗化". (像Lion只能下載翻譯社 不能買實體光碟翻譯社 這就不是大眾化的做法. 你要想一想世界上還有多少處所的網路是很差的翻譯社 或是沒有信用卡的?). 到時使用的不再侷現年輕菁英翻譯社 而是阿公阿嬤都在用. 也就是說翻譯社 佔有率越廣翻譯社 利用者的平均智商就會越低翻譯社 老殘人士也會越多. 但這是否是現今Apple迷所願意的呢? 這也是蠻矛盾的一個問題.
到現在最新的 Lion 都沒有改良這個問題
中年人研究mac就只好一直問我....(因為我對照早入手+會爬文學習)





等將來 resolution independence 概念的引進 (今朝都是不完整的支援)
apple 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然則現在主流的液晶顯示器是固定畫素(最佳解析度)
現行的功課系統對於字體/圖像大小的思考邏輯還停留在傳統可動態調整解析度的映像管顯示器
想就教一下

螢幕越大,就越感應那些不克不及調的工具變得越小。
"" "+"=字體放大

任何程式視窗的捲動軸和左上方那三個封閉、縮小、放大圓鈕,也都不克不及調巨細。
方便的話 跟我說一下 具體步調...
其實跟著高解析度顯示器的普及

利用瀏覽器或是一般程式,假如支援「command & +/-」調整字型巨細,就用「command & +/-」。
這個問題跟這兩天的假新聞"使用IE的人智力較低", 其實有一點關係, 因為Windows究竟要賜顧幫襯到廣大群眾, 而Apple和Google則比較傾向年輕菁英. 天成翻譯公司老爸也是最近開始在學電腦, 我就幫他買Windows的筆電, 而不斟酌Mac.


但是我改解析度 (800 x 600) 變的超糊 讓我爸沒法看照片...

"" "-" =字體縮小

------------
善用熱鍵吧


結果一直嫌字太小, 器材也不會用, 天成翻譯公司很盡力教了可是上面的bar字體我無解...
進展對 尊翁有幫助翻譯

謝謝


(註: Windows 可在節制台裡調劑字體大小)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2&t=101333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