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翻譯推薦翻譯社據比來版上很多人一樣的反應,應當是MIUI9也就是開辟版不管是陸版、國際版、客製版

那訊息內容要怎麼辦,我是都靜音所以沒聲音沒關係,但內容很主要啊啊啊

(降版成功的話,記得要關掉LINE的主動更新喔!)
1.平安中間>授權管理>運用全線治理>line>鎖屏顯示 打勾
2.設定>通知欄狀況>通知治理>line>想開甚麼通知就打開
只如果刷了開發版都邑有LINE訊息沒聲音的狀態
存問裝 LINE 7.7.0 apk (google搜尋就有下載點)
我用MIUI9開辟...(恕刪)
MIUI9開發版+1

LINE沒聲音、沒有顯示內容
我用MIUI9開辟版,Line都沒有聲音!請問翻譯公司們正常嗎?
一样都没声音提示

利用小米的列位大大好,請問天成翻譯公司要若何讓line可以顯示訊息的內容呢?因為我如今固然有line通知,但都沒有顯示內容欸
天成翻譯公司是保持LINE版本在7.7.0翻譯社是會有聲音的,在這版本以上的應當城市失聲
我的line也沒聲音 到底要怎麼設定


天成翻譯公司用MIUI9開辟版...(恕刪)
安全中心→運用程式經管→點選運用→自啟動打開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26072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