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魯克語翻譯翻譯社






能久長保留溫暖的也是文字


是什麼
回顧回頭審閱自己的文字


可以感觸感染到一小我的溫柔

天成翻譯公司公然還是喜好看文字

字句看來一樣造作
愚蠢也是過去動作




改變不是很輕鬆


會覺得好笑

字裡行間


多年後




我想
我看到以前傳給我的紙條
到最後












存在的意義

還不錯






總會會意一笑



卻也是成長的過程之一
想英勇做自己喜好的樣子
亂了腳步



照舊小孩子的時辰最好


一看就可以認的出





我不曾移動過
即便好笑


如許的感覺
我不該執著什麼
即使幼稚



我討厭本身這一點也沒有改變過

( 課本除外 )
經常可見熟悉的溫度
有些人的文字

但也不能太跨越
最傷的是文字
曩昔發生的事已沒法回頭






自己都不知道

天成翻譯公司留下了什麼




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tar132327/post/130284953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