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口譯翻譯社並竟換退換只有14天 我沒舉措等他更新版在看看



我是利用iPhone 6 從beta 6 起頭就有發現,wifi切換很不流利

今朝我手上的蘋果設備都是IOS12城市如許 但只有xs最嚴重
(沒有internet連線)雖然說現實上轉一轉照樣會連線成功

翻譯公司們會不會在WiFi 2.4g和5g間切換時發生SSID名稱下泛起
而且只有xs有泛起過需要從頭打暗碼
(網路密碼不准確)需要從打暗碼


經常已落空連線能力照樣沒有自動切換

最後找了家裡的ipad mini2和iP6+和iP5s 本來只有5s有升到ios12也跟xs一樣會如許

試過忘記暗碼從新打過,也試過大絕招整個iphone XS網路重置,網路ap電源重開機
新豐初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不會設定AP所以只好從手機上下手
謝謝你的答複

剛最先12.0(16A366...(恕刪)

剛最先12.0(16A366)問題比力多,12.1(16B)有望改良
c6123456 wrote:
感謝~~!

天成翻譯公司想請問有利用iOS12或iPhone xs的人協助測試一下
但固然也不想沒壞就跑去換貨 並且手機都設定好了 換了有些又要重弄
天成翻譯公司就是怕是我的xs wifi有問題阿 想儘快解除是否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進展有人可以幫測一下你手上的機子
天成翻譯公司以前手機家中的蘋果設備 沒有一次産生過如許的情形
連2.4g我全屋都滿隔 也是産生過


但方才把所有裝備都升到了iOS12竟然全都偶而會呈現 (沒有internet連線)但仍是可以連上









天成翻譯公司的iphone x有時候毗連wifi也是會如許,我認為應該是離wifi機太遠它連不上,才會出現如許,因為當我接近wifi機進行連線就不會有如許的問題
天成翻譯公司的iphone x...(恕刪)


沒關係我等正式版的就行了
只要肯定不是硬體的問題 天成翻譯公司可以等它修復




不太會從新毗鄰 而且今朝這幾天也沒呈現要我重新打密碼了
小鹿山丘 wrote:




但有時又是正常的,沒有出現這段文字,但最主要的是還産生過幾次顯示

但即時站在ap旁 訊號滿隔我的也是一樣
我只是想儘快解除是不是是天成翻譯公司的iphone xs 手機本身WIFI有問題
只是測試時間還不夠 還沒有在其他機種産生暗碼不准確 需要重新輸入的問題


我是利用iPhone...(恕刪)

ps:對了我産生暗碼不正確 需要從頭輸入幾近都是在5g上的比較多 2.4G只發生過一次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558070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