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台克文翻譯翻譯社歉仄無圖,僅文字心得 敝人本版第一篇心得文 緊張! 當媽後,已好懶的靠櫃 現在用的EL粉底液已見底 再度惠臨這個少女時代常爬的版 搜索開架粉底液,馬上鎖定這新貨 Maybelline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小屈超近,立時去試用一下,臉有妝,只妙手上推推 其實已鎖定,試用只是看要挑哪色 BO和01挑超久,一個怕太白,一個怕不敷白(天成翻譯公司膚色中偏白) 最後挑了01,告知本身!!裸膚比力天然~ 隔天上班超等候試這新貨 由於有寶寶的關係,之前都是全妝完全上班(粉底液+粉餅+腮紅+眼線眼影) 而今時候有限,所以已好一陣子都是只上粉底液就出門 其餘到公司空檔才補上 SORRY空話太多,重點來惹!!!!!!!!!!!!!!!! 我的臉不太出油,敏感偏一點點乾!! EL粉底液有名的難推阿!! 但因為效果不錯,難以割捨,為了好推一點會加上LM 喚顏凝露 而這款MAYBELLINE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的大長處是 連天成翻譯公司這偏乾肌都可以感觸感染到 確切~無敵好推!! 真的好像奶油般滑順 所以剛推上臉,我超嗨!! 大好物阿 但越推越不對勁,尬的~ 01對我來講照舊太黑 固然不至於臉很黑,但看上去就是氣色沒有很好阿!!!!!!!! 不亮 TOO BAD 然後我臉上比來長了一個久違的豆豆,有點紅,也蓋不太住 趕著上班,算惹!! 到公司後 又來個TOO BAD 我用過N個品牌!!!! 只有這款MAYBELLINE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竟然讓天成翻譯公司鼻頭冒油,而且超明顯 這真的讓我超等驚奇~因為天成翻譯公司第一次感觸感染到什麼叫出油XD (我只怕乾阿~~) 不是傳說中出油後的美,而是鼻子上呈現一點一點水珠的油阿!!! 天成翻譯公司開車耶~~~ 並且根本沒暴露在外面,我車停地下室開到公司室內泊車場 短短40分鐘內就出油惹(好快XD) 看了固然傻眼,仍是很瀟灑的先用面紙輕拍鼻子,GOOD~小水珠不見了 為了壓壓驚,先吃早飯好了 吃一半擦個嘴,唉唷喂阿,面紙竟然也沾上粉底液 我擦嘴都是輕輕按壓嘴唇,殊不知還是可以感染上 歸正面紙就是很較著的黃色粉狀 這時候我已經對這新貨沒什麼信心~ 色號挑錯我認了,但那麼輕易出油又沾染,我就很不歡樂! 以後補上EL粉餅,習用的腮紅眼影後,妝容差別是不大 但整體因為色號不對,致使臉看起來就沒什麼元氣,偏暗!! 恩~以上是昨天的心得 今天敝人不死心,想說再測驗考試一次!! 究竟結果奶油FU推起來真的挺不賴 到公司一樣油鼻.......黃面紙 OK FINE~ 這就是天成翻譯公司不能不分享的緣由 不外因為每一個人膚質分歧拉,為避免以偏概全 我照樣得說,這是敝人的不專業心得文 祝人人週末興奮囉^++++++++++++++^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5611807.A.3BA.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