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文翻譯翻譯社:是是。那如許等於……
:真如教員……

:我們不是翻譯

:在……啊……

:還有我們此刻的如淨僧人,上一任的如證和尚,另外一個淨通法師,也是我們的上座……
自:小我造業跟你沒關係,那怎麼辯呢?怎麼還要往下辯呢?辯是越辯越明啊!
:是是是翻譯



自:你,你對申辯可能還要再學學翻譯

自:翻譯公司聽天成翻譯公司講,翻譯公司聽我講,假設我是平常法師的門生的話。
:這天成翻譯公司知道,這我知道。

自:那你先說,一個隨意女眾在家,比你一個剪發染衣,精勤向道,翻譯公司想哪個有可能他明白戒律?
自:天成翻譯公司沒有任何的,第一個我釋自然不會代表哪一方,天成翻譯公司要特殊去幹什麼,因為我不是代表哪一方,我只是發布一個我是佛子的責任。
自:這麼多出家人,理發染衣,精勤向道,像翻譯公司講的這麼樣的執持戒律,沒有一個明眼人勝過真如的翻譯真如就是一個小村落出來,會一個鬼附體,從此今後就釀成了上師了翻譯覺不覺得忸捏啊?

自:翻譯公司看我母親,他們都知道,都叫我叫法師,都叫天成翻譯公司叫師父翻譯
自:達賴喇嘛,你聽我講,達賴喇嘛,翻譯公司們學的,特別是你們學的是宗喀巴祖師的,先搞懂宗喀巴祖師他的遺志嘛。……

自:哎,這都聽不懂,真的肉痛!肉痛!好,但也不成以翻譯
自:媽媽可以教訓小孩子,聽我講,媽媽可以教訓小孩子,但你要是真正看過古德留下來的公案,她的孩子落發今後,媽媽還教訓嗎?還拿世俗的法中,用情執母子關係訓示她兒子嗎?真正曉得要好處她孩子的人,她都還要告知他,合掌,法師,你不要犯這個錯,她是申饬,她還是尊重翻譯公司叫法師。自古以來都是如斯。
自:她是對你們的好處大?
如:這完全……
:這就像是一個媽媽……
自:他是整理僧團的。你不克不及說學宗喀巴打宗喀巴嘛!
自:我母親也在道場翻譯
:可是,整體釋教……
自:對吧?像良多大僧團,若真的門徒沒有人依止,他也不會說去找一個在家人來,他可以叫外面盛德來依止。
:他為什麼不選那些上座呢?
:對天成翻譯公司們來說。
:呵呵……
如:是。

自:法師,您是人材翻譯真的,這個法師是最年青的?
自:剛我講的律是什麼意思?就是你整個投入誰人氣氛翻譯
:淨通。以天成翻譯公司小我為例好了,我跟他們是師兄弟關係,假定家師圓寂以後,這任何一小我呢,天成翻譯公司都覺得我不會想要依止他翻譯不是說他是個落發人,我再強調一遍,我們出家是為領會脫,他有法天成翻譯公司才依止他翻譯所以家師很清晰找任何一個,你看如今梵因、淨明法師,他們而今已沒有舞台,沒有舞台就出去外面,就開始中傷了。所以他們彼此之間呢,原本就不是很和的。
:戒是軌成出離之道。天成翻譯公司們老師一向希望天成翻譯公司們軌成出離之道,她也是這個標的目的。固然說她沒有現落發相,可是她知道說你在做什麼,翻譯公司本身要很清楚,你比丘就做比丘該做的,沙彌要做沙彌該做的……
37:20”

自:所以告知你說,就算他是個癡頑比丘,菩薩再來啊,你如果不禮敬這個癡頑比丘,你禮敬菩薩都還沒有翻譯公司禮敬這個癡頑比丘好事大。

:是。
:是,我懂你意思了。
自:一個常人投入在這個環境,一個凡夫投入在一個軍旅裡面還要一段很長的時不休磨礪身心,他才可以或許整體融入,認許自己是誰,才叫入律翻譯一個在家人,根本沒進來,她懂什麼律?

自:因為你們都是這樣優異,像翻譯公司,法師看起來很優異,你剛講的沒有錯,很優異翻譯然則可能是一時情執上,或法執上的執著,但本身再回頭把佛制佛律翻過來看,應當我講的是對的。也許這一翻話未來對你確有幫助……

自:照樣要依僧翻譯
:她沒有犯。

:是是。

:是的是的。
:是翻譯
自:我跟你講,天成翻譯公司一個落發人,天成翻譯公司是一個落發人……
自:天成翻譯公司只是,我只是……
:我不是這個意思。

:是。
自:哪裡邪?佛說貳心邪翻譯


:她也整頓僧團的翻譯

:我不想依止他。
自:你是遺忘你們,你目前一向忘記,翻譯公司現在一向把你們福智會影響整個,乃至於漢傳佛教,這一個,因為你們僧團太大了,這個責任翻譯公司要刻意把他避而不談嗎?
:日常老和尚為什麼要,要交給她?就是因為她能夠服眾……
自:我投入僧團十幾年以後才漸漸漸漸潛伏意識裡面本身承認本身是個落發人,那才叫入一點點律喔。

自:品茗,喝茶。
自:嗯。

自:我可以,我可以了解……
:我們……最少我們……我們輪流,天成翻譯公司們輪番……



:是是是。
自:為了我們釋教,千古百年以後,所有一切未來的命根子,三思啊!多鄭重思慮吶!


自:給天成翻譯公司,回答天成翻譯公司。要不要做?
自:天成翻譯公司只是……



:那是謊話。
自:僧制翻譯其時你也落發了吧?
自:那為什麼會有什麼附體的工作,這大家……
自:歷史上來,這種歷史我們曩昔讀都知道,誰人只是,這都不是真的忠臣嘛!對吧?



自:嗯,所以翻譯公司們今天會到鳳山寺去?

自:只要為釋教。
:沒問題的……
自:這樣子講太草率了,懂嗎?
:是啊是啊。
:是。啊,您說影響釋教,天成翻譯公司們所謂的佛、法二寶,賴僧弘傳,僧寶所存,非戒不立。這個原則,真的為了釋教就要培養僧才。僧才呢,就是以戒為主的,我們僧團,我不敢自稱說我們持戒很精嚴,可是我們都進展我們持戒很精嚴……

:哈哈哈……
:他們不想隨著果東法師呀。事理是一樣的,我也紛歧定想跟梵因法師,也不想跟淨明法師,又不想跟如證和尚。
自:你看她的模樣像媽媽嗎?

自:你聽我說,假設我是日常法師的話……


:是。



自:今天出家都二十七年了。
:這才是……
:媽媽教訓小孩子。

自:誰?
自:對翻譯所以我說未來也不行能出任何頭,你安心。所以天成翻譯公司說我也不會代表哪一方去做什麼事。
自:像南普陀好了。
自:那大師……
:不是否是翻譯

自:所以我算。天成翻譯公司跟你講一件工作,但是你真正不知道,翻譯公司要硬說平常法師老僧人……
自:您,您,您目前講的,又講成世間人的那種感受,就像家,就像王朝傳襲……
:是是翻譯
:她在遵守戒律……
自:達賴喇嘛他也不允許,他也不會答應一個在家女眾率領喇嘛。
自:翻譯公司聽我講,你聽我講,這個東西是留下千年,這一句話……
:是。
:那這樣的話,薩迦法王也是在家人吶!
自:啊呀,在歷史上都知道什麼叫忠臣吶!什麼叫做……
:是是是,理解。

自:然則我的聲音,就像我跟翻譯公司講的,我就像匹敵ETC是一樣的。
:是的。
自:性中辯論。那天成翻譯公司為什麼一定要比丘相為上座?唯比丘相為依止?你再是有人利益翻譯公司們,但你都還要知道翻譯公司的教授、指點你的親教師照舊比丘。你知道阿誰相,就算這個比丘他還沒有開悟,但阿誰相留在你八識田中的接引。
:確實,比丘是七眾之首,這個天成翻譯公司們都很清晰,天成翻譯公司們教員也沒壞這個。但是重點,即便說天成翻譯公司們僧聯合夏解夏,像我們現在是結夏時代,結夏解夏誦戒布薩我們都如法在做,這也是她一向依循著老僧人的教誡,都如是在做的。

:所以到了這邊說……
自:固然,我剛剛已講過,我可以了解翻譯公司們的景象,我可以了解你們的糊口狀態,我可以領會你們可能跟真如這幾年的大約的交往,我都能了解翻譯然則天成翻譯公司還進展翻譯公司們認識一件事,就算如法,就算真正有這個恩惠膏澤,真如也要守她的節度,不能觸犯僧制翻譯天成翻譯公司說的僧團是整體大眾對佛門僧團的共鳴,絕對,而且翻譯公司們也要守住翻譯公司們的節度翻譯

:要嚴厲,對對對。
:喔不是,真的,真的……


自:我方才已經講過歷史故事,假如說國王、君王做了一個不正當的決議計劃翻譯後面的人說那我要違反君王了,在歷史上……
自:真的,天成翻譯公司只是說,肉痛的是,你一向說真若有沒有如何如何啦!
自:喔。
自:假設有一個人整合,是僧團,天成翻譯公司讚歎不已。假設是在家女眾,翻譯公司認為那是整合嗎?

:昨天,我沒有去,剛下飛機罷了。
自:得師父……


:他親身交我們真如教員的時辰呢,她就有加持力,我們就想要依止她。這個叫傳承的加持力。而且她也不是小我崇拜,所以在我們僧團裡面,請了(赤)仁波切,達賴喇嘛,(加措)仁波切47:35”,事實上有許多師長教我們哪!
:那就回過甚來……
天成翻譯公司們也弗成能依止她。

:是嗎?
自:那可以開花嘛!
:不止了翻譯
自:你是,翻譯公司是鬥嘴嗎?提婆達多也如法在做?
自:所以以戒為主……
:是翻譯嗯,若是說您從我小我的例子好了啦,好比說說不熟悉的,就地看到的梵因法師,淨明法師,……
自:否則,翻譯公司們就換上藏服。
:是翻譯

自:所到的地方,我自然,在這平生中作30:47”
自:你……僧團有僧團的……這,這個是講?,您要這樣子講,我就不知道要,呵……您目下當今是法師,您而今是法師……
:是。

自:對吧?
 

 

釋如得突訪天然法師音檔部門文字稿(中段)
:是的。


自:誰人性相不能壞的!
自:這是一個真正師徒的風骨!“師父,你是否是病糊塗了?弗成以。請留下翻譯公司
的晚節,要講如許的話……”

:是是是。
:是是是。
自:那對全部佛教呢?
:對,她不是。
:如果說我們把時空往前推,假設你,因為天成翻譯公司從您話中聽到您對家師日常老僧人照樣很尊重的翻譯
:這一點我們相信大僧人,我可以從你的文章中可以看到你是有心為釋教的,我也不是來講服大僧人。為什麼?想說大和尚有可能有些誤解罷了,多與僧人溝通,多熟悉一下翻譯好比說老僧人沒有交給真如教員,這個我很清楚,因為天成翻譯公司當老僧人酒保最久的。
:不是,那你說這樣違犯比丘戒哪一條嘛?

:是是是。

:他是他小我造業,跟我們沒有關係呀!家師,我對他很是的尊敬。


 
自:不成能翻譯
:僧歸僧嘛!
:嗯,那什麼?
自:你要把你們福智當做未來惡人的藉口嗎?
:那,那……
:讀過,讀過。
自:他著相故,心邪。他不是真正專心中所修。心中所修你就會知道相法留在心中八識田中的印象多恐怖翻譯

自:你只要說我只要有這個相就好,那就是提婆達多翻譯翻譯公司知道吧?
自:那都知道嘛,我都不用講了。都不是忠臣翻譯為了佛制,好好看看佛制嘛!不要再講下去,再講下去就好像是辯白,辯白我也不太喜好了,我的個性不喜好太辯。佛制,佛制有一條答應,我就從此收口。大眾師父有一條認為說可以,我就收口。永久記住,福智是福智僧團,可是福智僧團沒有分開整體僧團嘛。50.55
自:達賴喇嘛,達賴喇嘛……

:今天是。


:不止了翻譯

自:多在心中好好爭執。不要為了此生的這一個福智,你認為的僧團,這一時的心直口快,你會拿這個逞誰人口舌之快,將來翻譯公司想要破壞……
自:沒必要真正投入在一個集團,沒必要被大眾威德所熏習,她馬上就能夠理解了,如果如許子诠釋的話,於性於相诠釋就錯了。

:喔,沒有,領不領導,天成翻譯公司們先生注重的都是我們寺院界外的,她也沒有在界內。她沒有住在界內呀,你不克不及說她壞了比丘戒呀?
天成翻譯公司肯定翻譯公司的發心,這我肯定翻譯公司的發心……
自:高速公路的阿誰,說不如法,欺侮了很多員工。天成翻譯公司那時覺得不如法,到今天大師的聲音都沒了,我還在一向堅持不消ETC,我的道場禁絕用。天成翻譯公司的個性就是這樣,我不怕他人沒有跟我同心,其實翻譯公司沒必要來說服我,各人都被你說服沒有關係,天成翻譯公司就是每天寫一點器械,我只是告知我自己,天成翻譯公司這平生,天成翻譯公司的職責是告知別人應當有佛制,因為我知道因果翻譯未來生生世世天成翻譯公司所生的地方,天成翻譯公司天然,不會違反我的良心翻譯
:您有心,然則您多一點領會,就就會說如許子……
:是。




自:那你整體入了才叫入戒。
:我固然幫老僧人了。
如:她也是要禮比丘足,是的是的是的。
:為什麼是鬼附體呢?

自:而且翻譯公司們現在講了那麼多,我還要直接要問翻譯公司,你落發那麼多年……
:這在我們戒論裡面……
:那,那,變成說是我要違反天成翻譯公司師父的設法嘍?天成翻譯公司師父傳給她,那我們就會依著天成翻譯公司們師父……


:真如先生是整頓僧團的呀,我們目下當今戒律很嚴酷的。
【未完,待續】


自:這很微細……
:三十幾歲。
自:我要是說,我跟你說假設其時我是日常法師的門生,天成翻譯公司就會如許,並且假如說日常法師不聽我的,我會帶頭就不許可,我不會脫離,我絕對不許可。為什麼?假設說我其時就不允許,福智到今天是台灣,或是全球頂尖的僧團,害就害在翻譯公司們手上吶!本來這麼大、這麼肅靜的僧團,都是年青的僧才。
:喔,網路,這個是通的,網路哪邊都有的。所以我們先生在加拿大,所以平常天成翻譯公司們的法師會兩邊。
:是。


:是。這個怎麼說呢?我們還是依著釋教的戒,天成翻譯公司們都是依這個呀!
:是。
:是是翻譯


自:昨天在大慧法師那處是你們嗎?

:嗯。

福智怪譚之四十七 :福智釋如得〝突訪〞天然法師,音檔文字稿(2)


自:第二個,今天是一個像蕭平實來指導你們,我一樣罵,他是白衣,不是因為她是女。我只是說福智,更可憐是她還不知道,蕭平實不管還在家,在家照舊雜相。可是女眾的雜相中,在你未來留在八識田中潛伏意識誰人影響,他是帶著走的,那個更雜,知道嗎?


自:得師父……得師父,聽我講,得師父,天成翻譯公司一直但願說呢,你們究竟是要幫老僧人照舊幫真如?
自:你要在這個上要往性中辯論翻譯
自:僧團佛制,怎麼可以交給在家女人?白衣都不克不及交了,況且是一個在家女人?
自:他沒有制邪法,他比佛教佛法所制還要嚴酷。

自:沒有,聽天成翻譯公司講完。像良多大僧團……
天成翻譯公司也特別很是真摯的約請您到寺院走走。
自:這很微細喔……


自:法師,依佛制。但是……33:35”
:不是,你說她不是……
自:仍是把日常老僧人的工具帶出去,小我再創立道場,都是平常老僧人的福智僧團嘛!

能言善道的釋如得說金夢蓉整理福智僧團,奇怪!一個號稱持律的道場居然需要白衣女眾來整頓?金夢蓉有受戒嗎?在家人可以看比丘戒?
自:很年青嘛,更年青。二十多?


:是。
:是是是。
:你看這次梵因法師呀……
自:但願把我的話,據說如淨法師是鳳山寺的?

:是。
:這其實她一直指導我們軌成出離之道……
:是。

自:天成翻譯公司當然知道界外,她基本,翻譯公司們也找不到她好欠好!她自己就在灌音帶裡告知你們,你們多少年沒看到她了,此次才回到加拿大,對過失?幾許年沒回來,固然是界外。她不但是你們的界外,你們底子眼睛的界外都看不到她了翻譯
自:再把戒講清晰。戒,從性從相都領略才叫戒。性相不壞,性相穩定才叫入律翻譯
:住持。
自:那我固然知道她是我媽,天成翻譯公司心裡固然知道她是我媽,誰人恩惠膏澤不會忘,那當著她的面前我會低下頭來,可是翻譯公司不能壞僧制翻譯天成翻譯公司媽如果多一句嘴,我就說翻譯公司不應講話,特別是你是天成翻譯公司媽。


:不會啊?達賴喇嘛他也不會反對一個在家人哪!藏傳的……

自:她不是媽媽翻譯

:是是。
自:十幾年前我們就知道。


自:在私底下我可以禮你為師,果然上面你就弗成能是,並且你也要禮比丘足。
自:不會不會。
:法鼓山,他接的果東和尚嘛,那比丘走了一半,為什麼?因為什麼?就是說他們來落發,跟著聖嚴老和尚落發嘛!



:對,天成翻譯公司們……其實天成翻譯公司們……
:最少今朝從師父示寂十二年,他從一百多人沒有散,還到八百人。
如:是是是翻譯
(30:00”~50:50”)
:而且她不是跟我們羯摩啊……32:55”
:可能,嗯,我很誠懇的邀請大和尚您有空到天成翻譯公司們僧團逛逛看看,真的。
自:只要是受比丘戒的,不行能。
天成翻譯公司們不是因為前例的原因翻譯
自:先不管大話,那你先說,

自:其實今天她是一個女比丘尼,我也會罵。

:對翻譯
自:她不是媽媽翻譯


:是是是翻譯


自:嗯。


:嗯,這個制得是邪法啊,這個我們在進修戒論都是……
自:然則交給真如教員可能,天成翻譯公司就跟你講說……
自:其實還有一種方式,還有一種方式,因為翻譯公司一直把他導向於,都講到藏教這個集體,這一個法發心這個景象……



自:平常法師要是當天告知人人時,我就會諫平常法師“師父,你弗成以。”

:嗯翻譯
自:然後這個就附體了,就告訴老和尚說若何若何。後來是否是就釀成提公那些,那些公案都有……

:你只是覺得說她是個女生,她是個女居士,這是你最在意的這件工作。現實上面呢,在天成翻譯公司們僧團傍邊,僧團也是如法來羯摩。
自:對,翻譯公司們不是。但你要做未來後人的藉口嗎?
:是,是是是,我懂你意思翻譯

自:那在家人,他帶不帶他,跟他沒關係啊。
自:聽天成翻譯公司講,為了老和尚,不要一向在這個,特別,也有法師說他不相信這件事31:44”,可是我無所謂,因為這是翻譯公司們內部的事,天成翻譯公司只是在問,我不問內部日常法師交給真如了沒有,也不問真如到底若何,我只是在問佛制、佛律、僧倫可以如是嗎?未來大眾要面臨他將來熟悉的佛教,可以如是不是?
自:你不能夠在那個性相裡面摻雜有一點有可能導入在俗情知見。
自:我講的是最基礎的,請她來跟我講……

:對不起,對不起,我給你這類感覺,很抱歉。


:是。
天成翻譯公司認識我領會翻譯
自:哪個有可能?

:這個純潔是誤會……


:他在極度健康,意識異常清晰的時刻說的。
:是的是的。
:是是是。

如:啊……
:那,那以我個人為例……
天成翻譯公司講的不深,我講的不深,她真的很利害。

自:他人就會。你知道不知道?他人如果真正,因為我們究竟結果是出家比力久,可是有的人剛最先落發沒幾年,自己弄個道場以後,恰好業障現前,又有什麼男眾女眾,胡亂不清,他就能夠如許子。今後,沒幾年,台灣的佛教就釀成日本釋教了,為什麼?就都像誰人道中講的,藏傳有前例呀,可以如許子啊。那我們現在有前例啊,福智是如許子啊。你要做那種前例嗎?
自:他是立在一個性中說的翻譯
自:其實別人講說我為什麼要攻擊福智僧團?你們都是落發人,我沒有要打擊呀翻譯我還恨不得你們馬上撥亂歸正翻譯
自:假如如許子講就能夠允許的話,將來任何人不必入僧團,在家就能夠開悟了。
自:可是,因為是我們的知見翻譯
自:為什麼如許子講?就是直下從相傳性。
自:淨宗?

自:薩迦法王,他可以輔導僧團嗎?他可以在僧團裡面……


自:然則我沒聽過一個在家女眾,或是罵人人“你們沒法無天”,還要出家人說”門生”。這不如法!
自:那請你觀想到這個區塊。
自:她也要禮比丘足。
自:我只是,最後,你是法師相翻譯此刻因為這個法師相,我永遠尊敬這個相翻譯進展為了釋教的未來……
自:對不對?你在這個上面辯論……
自:這個我不是……所以翻譯公司一直在幫她講話,翻譯公司一向……


:是。

自:這個相留的是什麼?
:大和尚你圓寂你也不會交給在家女居士呀!
自:天成翻譯公司一個落發人不願意,不肯意講得太刺耳,她的模樣像媽媽嗎?
:是。

:那來推的話,他在阿誰時刻呢,我們底下已幾個上座呢……
:是翻譯我啊……






:這點天成翻譯公司一定的翻譯
自:翻譯公司知道不知道……
:為什麼呢?
:是……


自:我就不信真如可以或許講出什麼如法很深的道理來,我就不信她講的會比你講的深。像你此刻跟我講的天成翻譯公司都覺得你的口齒很好……
自:這個十幾年前我們就都知道……

:喔,喔,喔,ETC翻譯

:是。

自:加拿大也能夠看到我的發文呀?

:如果有一小我可以把他整合起來呢?
自:遺憾!常老僧人帶了那麼多人……
:就像媽媽教訓小孩子。
自:懂嗎?

:是翻譯啊……其實他是很清晰這一點的,他感覺好處大,損失小小翻譯真的,這個……

:是翻譯
:是。

:我剛從加拿大回來翻譯

自:而且天成翻譯公司的個性,我講的我的個性,就像誰人ETC,那時大家講說他不如法,欺侮了許多900名員工,ETC就是高速公路的誰人……
自:藏區,許多穿的阿誰衣服不是喇嘛。你也知道。
:對翻譯同樣道理,他人也不會這樣子效學呀!
自:你不要……修行人要斟酌到後面的因果,今天就算大眾蒙蔽,未來後人如果真正懂得佛法回頭再看這段話的話,是陷老僧人於不義。


自:這是好處怙恃。懂嗎?
自:好。那叫她來跟天成翻譯公司講……
:我們的老師也都沒有毀壞這個東西呀!
自:除非,人人就如法就行了,除非天成翻譯公司感覺日常法師不再會被人誤解,我心就安了。


:是呀翻譯


自:三十?
自:你讀過這個歷史嗎?

自:固然尊重的翻譯
:我們違犯戒律哪一條呢?
:為什麼媽媽弗成以教訓小孩子呢?這兩件工作呢,她進展小孩子好的話,是否是有時辰可以訓的,可以罵的,是吧?
自:所以,我……


:是。
自:然則我跟你講,達賴喇嘛,達賴喇嘛……整理僧團不會有在家人輔導的翻譯
:對。
自:她沒有犯都弗成以,懂嗎?
:是。

自:我知道,得法師的動機一直永久是固守在你誰人區塊,翻譯公司沒有想到所有釋教翻譯
:……我在旁邊……
自:可是應該如法。
 :嘶,因為……
自:你心不克不及夠只是如斯啊!那叫整合嗎?
自:第一個,我不代表哪一方?


文章出自: http://blog.sina.com.tw/lin_p3/article.php?entryid=63625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