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工作室翻譯社按下他便可
拷貝貼到德律風或地圖或搜索的用處了>"<




2.3.5 或6跟4.X的複製文字的操作體式格局分歧
以解決呈現了.....
點兩下會標注文字就可...(恕刪)
以解決出現了.....
我是用預設的三星輸入法

終於從NOTE直跳NOTE3了
奇異的是我</blockquote
點兩下會標注文字

baby宏 wrote:
求救阿~最經常使用就是網頁中的電話地址文字
邏輯都可以通
舊系統仍是對照好用的
fd3sfc3sae86 wrote:終於從NOTE直跳NOTE3了
然則此次NOTE3天成翻譯公司做完文字複製動作後
就跟之前NOTE一樣在利用測驗考試解決
怎麼點...都沒呈現貼上的功能
之後到別的處所只要長壓便可泛起貼上功能
可能是翻譯公司認真回文講解
我的是NOTE3全頻通16G

介面良多

不外大部份都沒困擾到可以從說明看懂
我的機子看完文章他學會了(苦笑)
Tomsmy wrote:
您是使用三星中文輸入法嗎?非原廠的輸入法有些沒好選擇貼上喔
天成翻譯公司其實也一向都是用這方式操作

介面很多都不一樣改很多
NOTE3來說應該都沒差巴
翻譯社我複製完
可是有一個首要問題就是以往文字只要點擊長壓

fd3sfc3sae86 wrote: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398029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