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島文翻譯翻譯社後果因為在七月中收到這則簡訊,就想說可以暫緩續約動作
後來這個月收到帳單居然要六百多
如果不傳這則簡訊的話,我們可能八月底就會起頭準備找新方案了

打電話扣問才知道是「延長吃到飽優惠」但「恢復原價」(重點是沒標註恢復原價)
約到八月底到期
苦主是天成翻譯公司妻子

不囉嗦先上圖


看來台灣大是只有維持「原合約優惠內容」,但沒有維持原資費,才會引發爭議。但台灣NO1獲利王不是開玩笑的,魔鬼藏在細節中。
中華也有近似的機制。高資費到期的話,不會立地跳回牌告資費,會有一段時間給你做緩衝去續約,這段緩衝期是維持原本合約的「原資費」和「原優惠內容」翻譯
但也因為如許,在 NCC 公布裡面,三雄當中合約膠葛最多,建議樓主可以投訴 NCC,給台哥大再添一筆。
先分別去辦遠傳 台星 亞太試用

資費當然就約到恢復
因為799記得是限量不是吃到飽
這個簡訊天成翻譯公司朋友前幾天也有收到,有來向天成翻譯公司詢問是什麼意思,但當時我沒發現它有恢復原牌價的陷阱,已經向我朋友奉告了。感激樓主的提示。
台哥大電信業獲利王不是惡作劇的,各類手段極度利害翻譯
電信公司最會玩文字遊戲了
還沒到期就應該解約走人, 賺折扣金
這個簡訊提到的優惠真的會讓人以為
維持原費用吃到飽

本來利用的是公司優惠方案,499吃到飽(原價799)
只能說台哥大真的很會,如許對待一個快要20年的老客戶
剛剛去直營門市反映,門市小姐也是一副翻譯公司們本身沒注意到,想走就走的感覺

在此提醒一下各人,如果收到台哥大的優惠簡訊,要注意一下是不是有文字陷阱!!
別的想就教假如每月10-15G的流量,NP到那家比力適合呢?(月租300內)
感恩!
stonys wrote:
我是很想叫我妻子直接NP走啦,只是她還是很躊躇...
Line Mobile 299 10M吃到飽
台星雙11 188 21M吃到飽(11/11限定翻譯社平常辦不到)
月租300內的吃到飽
亞太無約299 21M吃到飽
其他縣市就不清楚了~
應該說繼續提供吃到飽這優惠
不過只有一年約
現在高雄有辦亞太99吃到飽耶!

不囉嗦先上圖苦主是我...(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也被黑過也打算換其他家了,反正...賺佣金比較重要,客戶吃虧關我屁事翻譯
stonys wrote:
不囉嗦先上圖苦主是我...(恕刪)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t=5578619&p=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