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翻譯推薦翻譯社圖文詳細說明→ http://blog.yam.com/hungchen919/article/59174759 在教甄大戰裡,三折頁仿佛佔了一個挺重要的位置 固然它並非是必備之物, 但至少它可以清晰完全呈現關於翻譯公司本身, 也可以讓評審們在短時候內認識你這位先生翻譯 對於沒有時候製作小我檔案的教員們來講, 三折頁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東西 固然在測驗前,天成翻譯公司曾向神明許過願, 若是本年能順遂考取正式教師, 我願意支出已力,為有需要的先生們製作三折頁。 然則之前看到板上似乎有先生反應, 與其幫他人製作,不如教大家如何製作! 也因此,才有今天這份教學分享, 雖然我的三折頁或許稱不上最優美的, 但至少也被很多人稱讚過 所以希望這教授教養對大家都有所必然的輔助喔~ 若是有任何問題也接待扣問 STEP 1 : 開啟電腦中的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 (若是沒有請去找來灌吧!) 我利用的是2007的版本,之前也利用過2003, 不外其實都大同小異,各人不需擔憂 STEP 2 : 開啟後,會有很多出版物的類型,請選擇折頁冊 。 STEP 3 : 選擇折頁冊以後,會有許多類型可供選擇。 不過既然我們要製作出屬於本身風格的三折頁, 那就先隨便隨意選擇一個,再來編輯囉~ STEP 4 : 任一選擇一個版型類型進入後, 固然就是這個版型的範例囉~ 不外要請大家注意的是: 紅色圈起來處所的1&2代表正反面, 你可以隨意率性選擇正背面進行編纂~ STEP 5: 接下來,我們要先把所有典範版型中的文字方塊與圖片刪除 (點選文字方塊或圖片再按鍵盤上的DEL鍵便可) 讓版面顯現完全空白的狀況, 再來製作屬於我們怪異氣概的三折頁 STEP 6 : 當編纂區顯現完全空白時, 中心會各有兩條藍色的虛線將版面切割為三等份, 這也是三折頁的邊線。 等等編纂時,要請人人每頁都不超過藍色虛線, 要預留折痕的處所, 至於兩旁,我會習慣性地留下一點點, 避免列印時無法列印到全頁面。 方才前面的步驟只是準備動作,接下來天成翻譯公司們要真正進入到重要的編輯階段囉~ STEP 7 : 首先,我會習慣先插入背景圖片。 因為先設定完背景以後,你才能調整每一個字或圖的配色~ 插入背景圖片很簡單,請遵照:插入→圖片→從檔案即可翻譯 STEP 8 : 插入佈景圖片以後,固然不會如天成翻譯公司們所意巨細方才好, 所以請就圖片邊框去拉大,將他調劑成恰好三折頁的巨細翻譯 若是你的後台圖色彩太深,比力不適合在上面寫字或安插其他圖片, 請善用圖片編纂的刷淡,這樣一來配景也不會喧兵奪主囉~ STEP 9 : 將圖片拉大為符合三折頁頁面時,請人人先 將上下留一點點的邊, 這樣才可以看獲得區隔三區塊的藍色虛線,以便天成翻譯公司們作業翻譯 另外也請人人點選圖片按右鍵,將圖片的遞次移到最下層 (點選圖片按右鍵→遞次→移到最下層) STEP 10 : 接著要最先插入標題囉~ 我小我的習慣是題目會利用文字藝術師, 讓題目看起來更有份量!(插入→圖片→文字藝術師) STEP 11 : 再來天成翻譯公司會很阿花地在題目下放上襯字圖片 (誰叫我真的很愛花俏線路) 可是圖片有可能有底色,看起來會很突兀, 所以請善用設定透明色采,如許圖片的底色就會消逝囉~ 若是圖片放上去時,會在題目之上蓋過題目, 請使用STEP 9 所教的"順序",將圖片往下移一層便可。 STEP 12 : 接下來編輯內文的部份, 請一律插入文字方塊作編輯(插入→文字方塊) STEP 13 : 文字方塊就請放在你想編輯文字的地方, 至於文字的編輯就如同WORD一樣囉~ 你可以隨意率性地更改字型、大小、粗細、斜體、底線......等 任君製作 以上,是也許的製作流程, 我盡可能地簡單、清晰呈現讓大師可以更輕易領會 固然,那是因為我本身太愛花俏,所以插入了很多圖片, 若是你想要走簡單線路固然也是可以的 當你製作終了時,除貯存publisher的檔案以外(以利往後的點竄), 請將最終確認列印版貯存成PDF檔(字型、版面才不會跑掉), 再拿到影印店列印,基本上只如果一般影印店都可以列印 。 當初天成翻譯公司有跟老闆說天成翻譯公司的需求, 所以後來老闆幫我選擇得似乎是厚一點點的相片紙, 不過我沒有封膜,因為用相片紙列印就可以很優美了 假如沒有記錯,一張兩面列印成A4大小, 也許16~20元不等,還蠻便宜的! 至於翻譯公司要列印成A4或A3巨細可以自行決定, 就算當初我們行使PUBLISHER製作時,版面巨細是設定A4巨細也沒關係, 只要貯存成PDF檔,老闆就有舉措幫翻譯公司調劑列印成A3巨細。 最後,分享本身的三折頁供大師作參考 不外因為部門觸及小我檔案及學生、其他人先生照片 所以暫用馬賽克遮蓋了。 希望此篇能對各人有所幫助囉! 也祝願各位早日榜上有名!!! --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studyteacher/M.1342629886.A.38C.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