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口譯翻譯社根基上可以找出規律做一樣的動作就可以靠他來做
翻譯公司的 NOTEPAD 壞掉了



你除了換其他編輯器,在不然就要找鍵盤/滑鼠有附巨集得來做
翻譯社應該也會有WORD可以使用吧?




→ y(複製) → gg(到第一行) → $(尾端) → p(貼上)






............
若是不依托EXCEL 不知道要怎麼輸入這麼樣的字
請用 MadEdit (下載: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madedit/)

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恕刪)
這個有需要問嗎?
直接複製貼上會跑到下面去

特別是1列超等長的那種
固然,最利便的作法應當是直接寫個簡單的shell script解決
天成翻譯公司的事 wrote:
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釀成2列
特別是1列超等長的那種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WORD才是首要的處置文書的程式.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特別是1列超等長的那種

B.exe B.exe
你的敍述辭意不敷清晰.你要嘛,就把翻譯公司本來在EXCEL上的操作進程胪陳,複製到剪貼簿以後的動作是?在哪裏貼上,貼到哪裏去?照樣一樣在EXCEL上面操作嗎?


簡單一點的方式是靠按鍵精靈
sryang wrote:
NOTEPAD 文字編纂器,不克不及打文字 ?
按 Alt-2 切換到「區塊模式」
請問可以在NOTEPAD這類簡單的純文字編纂器打出兩行文字嗎
若沒有WORD可以用翻譯社可以去下載免費的OPEN OFFICE來利用.
我不懂樓主到底要什麼
我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釀成2列
天成翻譯公司要的功能是快速把1列字釀成2列
這頗難的......
直接複製貼上會跑到下面去

請問可以在NOTEP...(恕刪)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翻譯公司直接開啓記事本NOTEPAD翻譯社打看看資料就能夠知道了啊~
記事本是超等陽春的文字編纂器,你不要妄圖你要的功能可以在記事本上做


若是是要在特定的處所分行

不用安裝,解壓縮就可以執行
嗯啊?
然後把游標移到要貼上的位置
選取要複製的區塊,Ctrl-C 複製
這類功能應當是要vim這類的文字編纂器才做的出來
A.exe A.exe
如果是要超過顯示範圍自動跳行
不論是中文字或英文字翻譯社只如果鍵盤可以直接打出來的,就能夠泛起在記事本內.除非是一些特殊的符號.

今朝天成翻譯公司是把文字打到EXCEL以後再複製貼上到剪貼簿


例如:

打完收工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2&t=312847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