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是個寵壞御主 翻譯帥哥只好來進獻一下翻譯了^q^ =======================以下會有真名雷============================ ILLUST:縞うどん CV :岡本信彥 戰役入手下手 「好,那就起頭吧 翻譯社」 「那麼,像俠客一樣開始比畫吧。」 指令卡片 「阿拉優斗。」(不知道該怎麼翻的狀聲詞,直接音譯也不錯(?)) 「撒拉優斗。」 奧義卡片 「奧義裝填 翻譯社進犯 「哈!」 「呼!」 「嘿!」 EX進犯 「千山萬水不必多言。」 寶具 「闇之俠客於此參上 翻譯社『十面潛伏‧無影』!」 受傷 「嗚喔喔喔喔喔嗚啊啊啊啊!」 「嗚。」 陣亡 「垮臺啦......。」 「惡棍漢的終局,是如許嗎......。。->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勝利 「別看我副德性,我也是個樂天派。那麼,來飲酒慶祝吧 翻譯社」 「我的忠義已竣事。如今只是以一名俠客的成分揮動著雙拳。」 進級 「順遂地成長了。頭髮好像也變長啦。」 靈基再臨 1.「唉呀,再臨了 翻譯社若何Master,很帥吧?」 2.「唉呀唉呀,很順遂呢。」 3.「啊......。居然將這無禮的惡棍漢培養到這類地步,你對惡漢(*註一)很有愛好嗎?」 4.「喔喔、這傢伙......不對、Master,這必然就是我的理想型態吧 翻譯社衷心腸感激。不要 虛心、縱情地使用我吧 翻譯社 Lv1.「啊啊,Master。請多指教啊。」 Lv2.「不可不可。對本大爺這惡棍漢那麼關心可欠好喔 翻譯社」 Lv3.「真是的,這Master真是拿人沒設施啊。這裡拿去,棉被棉被 翻譯社.......快睡快睡。」 Lv4.「都被使喚到這類境界也沒轍了 翻譯社本大爺雖然是惡棍漢,有勁頭的處所會努力給你 看的。」 Lv5. (真名知曉前) 「Master,竟然能信賴真名都沒透漏 翻譯本大爺到這類地步,你真是個爛大好人 啊...... 翻譯社不外惡棍漢也是有自滿的。做為在天之三十六星之一,將以誠侍奉你 翻譯社(真名知曉後) 「曩昔曾歷過殘酷的變節,讓我決定不再侍奉任何主子。不外,我 翻譯主 人、我的Master啊 翻譯社天巧星燕青在此,將獻上這生命的所有來輔佐你。」 會話 「Master。不動身前去任務嗎?」 「之前我也曾侍奉過個主人......不外也就如許 翻譯社」 「固然從者是得效用主人 翻譯。然則啊,假如主人執意往火山裡去,沒有不會阻撓 翻譯從者吧 。......只是沒有阻撓到呢。」 「咦咦咦咦,你是女的喔。呀啊真利害啊,事實總比小說驚人啊。(持有荊軻時)」 喜好 翻譯器材 「惡棍漢喜歡的器材 翻譯社相撲啊拳法啊、酒啊大餐啊音樂啊。這世上佈滿我喜好 翻譯器械 翻譯社厭惡的器械 「虐政、然後不聽忠言的主子......是我這世上最厭惡 翻譯事。」 關於聖杯 「聖杯嗎,唉呀~該怎麼辦呢~?好吧這裡有一個,進展蹴鞠的傢伙有比死還更慘的下  場,可能如許吧 翻譯社流動進行中 「人人一路熱烈歡樂 翻譯祭典!」 生日 「生日啊~!那可值得慶賀了 翻譯社要吃點糖嗎?......什麼?從荊軻那拿到過?糟了,那該 怎麼辦才好。」 召喚 (真名知曉前) 「我是被理睬呼喚出來的刺客,真名是隱秘,嗯?不是很快 就會知道了嘛。」 (真名知曉後) 「嘿~!如斯這般職階是刺客的燕青!常被說緘默時是個帥哥,嗯?  這是讚佳麗 翻譯話吧?」 ==================================================== 角色具體 於天為星宿、於地為惡漢 翻譯社 本為空想的漢子,卻為拳法的濫觴 那麼、本大爺是何許人也? 經由過程關卡富麗ダンス後開放s 身高/體重:171cm 63kg 出處:水滸傳 區域:中國 屬性:渾沌‧惡 性別:男 背負之星為天巧星 燕青為描述梁山伯眾多鐵漢的中國四大奇書「水滸傳」裡、後半登場的惡漢之一, 固然身體短小但樣貌英俊,善于技擊也善于吹奏樂器。與其主盧俊義一同上梁山。 固然他是虛構的存在,不過他也因做為「燕青拳」的鼻祖而被廣為人知。 固然鼻祖這事也為虛構,不過如斯說法也有美化宣揚 翻譯意義。 ○天巧星:A+ 傳說中帶來災厄的一百八星鬥轉世的個中一人。 魔星之轉世、生來就背負著災厄與罪業 翻譯社 燕青為精巧細緻 翻譯天巧星。 『十面潛伏‧無影』 Rank:A 種類:對人寶具 局限:1~3 最大捕獲:1人 燕青拳獨特 翻譯程序產生的兼顧攻擊。 固然還沒法抵達魔法 翻譯領域,然則以圈外人沒法以視覺捕獲的措施進行連擊。 那樣子聽說是連影子都不會映在地上。 註解一:ピカレスクロマン 語源是馬泰歐·阿雷曼的小說『Vida del Picaro Guzmá n de Alfarache』後世指惡漢、俠客、義賊小說,小說腳色大多是基層出身者,有 些反社會、社會批評的意味。西方代表作是亞森羅蘋、中國為水滸傳。 -- <三分間で さようなら はじめまして> <用三分鐘說 珍愛再會 初次碰頭> -能動的三分間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488094365.A.568.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