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語翻譯

▲2人號稱史上最年青總統就職儀式主持人。

口譯哥主持520大典! 狂背31頁稿

口譯哥主持520大典! 狂背31頁稿

▲客家電視台主持人陳明珠 翻譯社

爸爸愛屋及烏,也幫小英喊加油,不外陳明珠笑說,520以後回苗栗火車站可能就會戴口罩。她和口譯哥都是77年次,號稱總統就職史上最年青主持人,將統籌國、台、英、客語4聲帶,要用笑臉融化520當日所有高朋。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

口譯哥趙怡翔和客家妹陳明珠,明(20)日將扛起520總統就職大典翻譯 翻譯重責大任,今日2人一路上周玉蔻廣播節目,口譯哥還秀了一手他狂背31頁稿子 翻譯功力!

客家電視台主持人陳明珠:「今天來到2016台灣燈會。」口譯哥的主持同伴則是她,甜蜜可愛的客家妹陳明珠,過去是外景節目主持人,在苗栗長大,爸爸是國民黨的教主,深藍信仰者。

口譯哥主持520大典! 狂背31頁稿

網友們耳朵又要懷孕了!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暨副總統就職大典 翻譯社」沒錯,口譯哥趙怡翔恰是520總統就職大典的男主持人,需要狂背31頁稿子,他父母一聽到他要主持國度大典,還因為太重要逃出國,統統跑去加拿大 翻譯社

。->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我爸媽說他們都不敢看,所以能逃就逃了,然則後來仍是有問我『電視到時候是幾點?我到時刻會看轉播』,可是我媽到此刻還是完全不敢看,她說『你竣事再跟我說順不順遂就好了』。」

三立新聞/綜合報道

客家電視台主持人陳明珠:「他一向是國民黨支持者,介入很多國民黨處所事務,不過他不會影響到我的政治傾向,女兒可以列入這麼大的國度慶典,他還是特別很是高興,而且他已反過來講『小英總統加油』,到時辰他也會來到現場。」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4802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