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達語翻譯第一集到第八集 翻譯請找本板:#1PEJG6U_ 以下照之前 翻譯體式格局翻譯第九~十一集 第九集: 我:已沒事了 男友:沒問題嗎? 我:恩,藥也喝了 我:也許社團舉止太拚命了一點 我:欠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男朋友:不會 男友:我才應當道歉 我:為什麼? 男朋友:在這類時刻 男朋友:我卻不能待在妳身旁 我:不會啦 男友:我很擔憂妳 男朋友:真的 我:感謝 我:(貓大哭貼圖) 男朋友:我是真的很看重妳 男朋友:快點好起來啊 男友:珍重 我:太高興了(*ˊ艸ˋ*) 我:都快發熱了 男友:負疚,早點睡吧 我:晚安 男朋友:晚安 (親嘴圖) 我:會傳染的啦! 男朋友:快沾染給我,從速好起來 我:你到底有多溫柔啦! ======================== 第十集: 甜心:差不多該睡了 我:恩 甜心:那,先如許囉 我:晚安 甜心:晚安 我:(晚安貼圖) 甜心:(晚安貼圖) 我:(再見貼圖) 甜心:(再會貼圖) 我:(偷看貼圖) 甜心:(飛吻貼圖) 我:(被飛吻擊中貼圖) 甜心:(發情貼圖) 我:(飛吻貼圖) 甜心:(高興貼圖) 我:(大呼 Love me 貼圖) 我:不睡嗎? 甜心:你才是 我:。->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不想睡 甜心:我也是 我:呵呵呵 甜心:呵呵呵 我:下週打工 翻譯錢就會拿到了 我:終於能見妳了 甜心:(高興貼圖) ===================== 第十一集: 我:妳媽媽生氣了嗎? 紅芋:完全沒有 紅芋:沒問題,我認為沒有露餡 我:那就好~ 我:真的很重要 紅芋:欠好意思 紅芋:沒想到 紅芋:她會那麼快就回來 紅芋:我有好好跟她說 紅芋:我們是在唸書準備考試 我:可是,我誰人時候 我:筆記本完滿是空白的 紅芋:(你看看你 貼圖) 我:或許被懷疑了 紅芋:嘛,恩(笑) 紅芋:她說,會幫我們跟爸爸保密 我:不讓我進妳們家門了嗎 紅芋:可能喔(笑) ======================== 原本還不確定是否是就是他們倆的對話 此刻看過最終話,配上插圖,真的是被閃爆了.... 導演埋這個炸彈埋了11集,最後一次炸給我看...我跪了,甘拜下風 但願這個翻譯整理有幫到大師~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98757585.A.B6B.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