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恩培文翻譯

以下為這名女子臉書全文:

女子事後诠釋是因為「不喜好中國夥計的說明」才會情感失控。而這名女子今(22)世界午也在臉書發文,默示自己已回台,希望一切快閉幕,「也請求各人不要肉搜我的家人」。

事務爆出後,有網友po出與這名台女代購粉絲團同名 翻譯臉字畫面,內容倒是「先前按讚 翻譯朋友,這個粉專請不要在私訊,已被無腦 翻譯酸民洗版,還有洗評分,跟他們理性溝通也沒用!」,疑似台女不滿遭到網友留言指斥,但這名女子發文否定,「留言不是我發的,是別人合成的,從照片和文字留言可以看的出來。」

一位台灣女子到日本神戶旅遊購物,疑似在結帳時卡片不能利用,當時日本夥計趕忙請中文翻譯出頭具名解釋,未料,這名女子完全不聽,乃至還叫翻譯「滾」!影片在網路瘋傳後,當事人遭網友痛批奧客、難看丟到日本去!不外,女子事後诠釋是因為「不喜好中國夥計 翻譯說明」才會情感失控 翻譯社而這名女子今(22)天下午也在臉書發文,默示本身已回台,希望一切快落幕,「也請求大師不要肉搜我 翻譯家人」。

台女日購物卡刷不外 翻譯出頭具名說明被嗆「妳滾」|三立新聞台

生活中間/台北報導

。->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大家好,我方才下飛機回到台灣,很歉仄這件工作影響到親朋和代買團的合股人。剛剛粉專的留言不是我發的,是他人合成的,從照片和文字留言可以看的出來 翻譯社我是真心認錯報歉 翻譯社請以我目前這個個人網頁講話為主 翻譯社

我會採納人人的定見,跟店家和店員報歉,真 翻譯很歉仄造成一切紛爭。進展一切快閉幕,也請求大師不要肉搜我的家人,一切事我個人釀成的問題,我剛剛上飛機前沒有封閉FB,就是進展對這件事負責,選擇面臨。

 

再次深深的抱歉,所有被波及影響的人。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5510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