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翻譯翻譯社我的總結,照舊不保舉翻譯

真的!小弟跟您一樣的心得翻譯
小弟僅是業餘的,如果有可以改良增強的處所,請高手多多指教喔,感謝!!
AirPlay,也就是mirror link翻譯社 還沒測試成功翻譯測試的時候,還當機了,或許是有BUG的翻譯我也不是很在意這個功能。
https://www.ebay.com/itm/Alpine-X702D-A4-7-inch-Touch-Screen-Navigation-for-Audi-A4-with-TomTom-maps-com/282738788848


拆開後車箱右邊飾板,就能夠看到原廠的線組,整束很整齊從輪拱走去後座椅右邊。一最先,天成翻譯公司當然也是隨著走這條路,可是很難題,沒成功翻譯一來,我不知道怎麼完整拆下後車箱右後飾板;二,天成翻譯公司試著漸漸放線,仿佛城市卡在某個處所,試了很久,最後,發現別的一條路,就摒棄輪拱上那條路了翻譯

對照廉價,台幣13000左右~~ Carplay要再加個USB dongle約1200

人生也不需要都太嚴厲啦
其它的接線,應該比力沒有什麼困難,接頭大小紛歧樣,應該不會接錯。

所以,接下來,要確定哪一條是倒車燈的電力線。


第三部 拆手套箱

我也是2013 A4Avant...(恕刪)





怎麼拆?前面的視頻裡有翻譯
6.5吋觸控屏幕 (NT$211)。這算是多買的,買那個介面盒,有支援觸控屏,所以它也有附一片,而且巨細比力恰好。



5. 安裝介面盒

把買來的外接FPC板拿來,上下位置放好後,主機的那條控制鍵排線下端接FPC板上面的插槽,FPC板下面插槽插一條排線,這個排線的另外一端就接主機本來控制鍵下面的插槽。
沒有支援觸控,我是覺得也無妨,run CarPlay的時刻,如果Siri聽不懂我說的話,我照樣可以在手機上輸入。

補齊了


最好先拆下面的左邊腳踢塑膠板,影片都沒說到這個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短路,先把車子電瓶負極拆掉!!
真的就要去花大錢了~~~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k.7385961.1997985097.d4918997.726528bdVAKYlz&id=550355378793&_u=t2dmg8j26111




安裝說明文件很簡陋只有2張A4,一張英文(中式英文文法,狗屁欠亨),一張中文。裝誰人FPC按鍵轉接面板,光看安裝說明文件,的確滿頭霧水,我把主機外殼都拆了,才搞清晰怎麼一回事。
手把型倒車攝影鏡頭 (NT$948)





束帶
音質在某些頻域會有破音,唉~~,音訊解碼本錢會很高嗎?!


我也是2013 A4Avant, 給你一個讚! 目前還沒有勇氣DIY, 只能用手機的Google導航加上原廠嗶嗶聲的倒車雷達…😂
第四部 裝觸控屏
花了一天找了好久



拆中心節制主機
T型段子接頭或烏龜夾 (紅色T1翻譯社 18 ~22 TWG, 0.5~1.0 mm^2, MAX. 10A)
星型螺絲起子
天成翻譯公司的車,後座不能傾倒,也增添了舖線的難題度翻譯

拆音響面板工具
拆空調節制面板
優點是,含主機一路換,並且是Alpine,音質應該沒問題,內建CarPlay
太利害了, 遠勝那...(恕刪)
翻譯公司。我把它藏在儀表板裡。

備料:



AMI AUX線要插,如許AUX才會active,才會有聲音。這個AUX在CarPlay運行時,仍是可以用,可見,它們是共用主機的AUX輸入。

cath-ray wrote:
宮保GG wrote:
要想出絕妙的廢文梗

我買了這台車驗收以後,大約過一個星期,您那台特仕車就出來了,我其實很嘔,不太跟台奧來往了~~


分5個首要階段:我依到貨挨次安裝。也能夠先裝介面盒,測試所有料件線路正常,再進行其它作業。


往內部看,中央有一個2pin的排線接頭,接在原手把開關上,要拔掉。它是被勾住的,所以要先把誰人小勾勾往外撥,才拔得出來。可以看看阿誰買來的倒車攝影鏡頭上的插槽,就能夠知道怎麼拔了。

,這位帥哥翻譯社 麻煩再寫多一些, 天成翻譯公司超期待....01幾近很少看到DIY.
才會真的去開工嘛





再來拆後車牌底座翻譯看獲得的4顆螺絲都拆掉之後,若是是第一次拆,還要拿吹風機吹熱幾分鐘,軟化背膠,用力拔,就能夠拆下,它被雙面膠黏住了。

不拆也能夠,只是要拿出原廠手把或裝上手把攝影頭,都不太輕易,建議照樣要先拆後車牌底座,比力好改換。



多注意負評裡說的狀況,天成翻譯公司感覺,那些才是實話
剛剛上傳圖片,不謹慎按到發布了~~
太窮了,只好本身來翻譯
總共有8 顆8mm螺絲要拆。
國外視頻有人指出,用T型接頭比較不會有後車燈毛病訊息産生。
車型:AUDI A4 B8.5 1.8T Y2013,without MMI,這台車跟了天成翻譯公司6年了,第一次拆翻譯
我應當是快7年了
cath-ray wrote:

小弟只試過這個,不知道若何保舉~~



拆中心寒氣出風口

打開主機前面金屬小蓋片,裡面有3條白色排線,分別是,CD排線,SD card排線,節制鍵排線,最接近洞口的就是節制鍵排線,謹慎拔出下面插槽就好,上面的保持插著。
瑕玷就是好貴,要台幣54000 擺佈~~~再加上關稅~~~


不得不把它洗完

也就是,本來主機節制鍵與主電機路板之間,多加了介面盒的FPC板。
CarPlay Interface Box,支援倒車攝影 (NT$6915),觸控,CPC-200-AD 車連易的產品
除以下的增補提醒,這部份就看視頻吧~~
撤除上圖中的部件後,就能夠雙手從飾板四周小心地拆開飾板,要略微用點氣力,扣件很緊。
2顆六角螺絲撤除,還有內部2顆螺絲撤除,就能夠拿開後車箱手把開關的內部固定架。


扣件位置以下:
其他,就看視頻吧~~
一定要用一條好的傳輸線。



AC0308 wrote:

翻譯社這位帥哥, 麻煩...(恕刪)
翻譯社天成翻譯公司的車跟您同年份只差MMI 3G+翻譯社我用安卓手機翻譯社就只想要可以在螢幕上用GOOGLE MAP及行進間可繼續播片,仿間出的產品有建議嗎? 天成翻譯公司喜好保存原廠螢幕.





最好照舊有可托賴的品牌,內建CarPlay的主機,品質會比力好,連螢幕都一路搭配換掉,固然還要可以相容原車的資訊系統翻譯


介面盒直接由CAN BUS 供電便可。ACC 那個不消接。GROUND,我也沒接,不知道接了是否是會對照好,因為,後來測試,有些干擾訊號。
不“鼓起勇氣”玩它

原廠顯示幕的解析度(480x240)差能人意,APPLE MAP白天的色調對照不夠,不敷清晰,晚上就能夠了。APPLE MAP也不克不及改色調,這部分目前無解,除非換了原廠顯示幕吧。據說,iOS12會開放更多第三方軟體,到時再看看吧。


內六角扳手 (7/64)
第二部 舖 RCA AV線
測試前,先確認Central locking—> locking boot lid —> OFF.

十字起子
8號 10號 外六角螺絲起子

然後就頭洗一半了
中控台裡面的位置,很擠,要放介面盒還有多出來的幾條排線,也不太輕易,最後,天成翻譯公司放在手套箱AMI後方的位置,所以,最好先把該接的排線,先接到原廠的部件上,把排線拉好到介面盒預定的位置,最後再把介面盒端一一接上,會比力好掃尾。



第一階段 安裝攝影鏡頭
別這樣
若是要原廠無損進級,應該也就只有這幾家的產品了,跟A4L的相容性也對照高,淘寶, Aliexpress 上找找看,或GOOGLE 找看看有沒有歐美貨翻譯要害字: 奧迪 AUDI CarPlay AndroidAuto 原屏進級翻譯

有點癢了

1.安裝倒車攝影鏡頭
2.從後車箱走線到前中控台
3.拆手套箱
4.安裝觸控屏
5.安裝Carplay介面盒










其實很不輕易啊~~
不外就是都以為想好了
倒車顯影是還可以,反應也很快,可是,會有干擾紋,我也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翻譯倒車雷達沒有顯示感化,應該是沒有跟車上的感應器保持翻譯


我的替換路徑是,從後座椅下方跟金屬車底之間的裂縫穿曩昔翻譯
可以先把倒車攝影鏡頭上的2pin排線先插上,測試手把電門開關是不是感化正常。
線頭穿曩昔以後,盡可能往右後車門的標的目的送,然後,去右後座旁,用手扒開,我就看到我穿過來的線頭了翻譯奮鬥了2個多小時,終於抓到線頭,太歡樂了~~~翻譯


MMI 跟 非MMI 接頭不一樣。

翻譯





最後,測試驗收吧。

太窮了,只好自己來...(恕刪)
這個進程,有好幾回都想說,摒棄算了,直接開去給廠商弄了,冷靜下來以後,照舊又窩歸去想法子.......

然後走線,從右邊車廂後蓋支桿,走到後車廂內部,外尾燈座後面,要從那裡取電翻譯
先拆儀表板框翻譯特別很是不好拆,要溫順當心+耐煩,謹慎左邊寒氣出風口,不要把它的鍍鉻框給勾掉了,涼氣出風口的葉片+連動簧片如果散了,那就麻煩了。


找出倒車燈電力線,用T型接頭取電,如圖。

最新8核的,開機速度說是比較快了,也有對照完整的安裝申明

可以替代那台爛螢幕的選項


也算是間接中文化了。以前沒有中文,歌名+人名都是看不懂的文字,如今算是解決了,感動😹~~

工具:

有打印數字的那一面是觸摸正面,接排線要確認金屬面互相接觸,這部門蠻懦弱的,線頭要小心固定。
有時候DIY前都會想好步調也準備工具,後果施工時常常會有沒想到的狀態,解決後又很爽.感謝版主分享,我的車跟您同年份只差MMI 3G+翻譯社我用安卓手機,就只想要可以在螢幕上用GOOGLE MAP及行進間可繼續播片,仿間出的產品有建議嗎? 天成翻譯公司喜好保存原廠螢幕.

因為仍是沿用原車主機,所以還是用AUX輸入音質,不外說明書說這個有在線路上多加了抗干擾元件。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06&t=556653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