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里吉亞語翻譯翻譯社



真的不可就換一隻

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看you...(恕刪)


手機跟youtube設定,版本那些全部一樣翻譯社我也有把you砍掉重載還是一樣
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看youtube...(恕刪)
qaqaqa1 wrote:
我的不會,我的是max256g,上週傑昇買的,很順翻譯
有人跟天成翻譯公司一樣看youtube滑到下面的留言時會卡卡的嗎??
先重置後在試看看吧
卡卡是如何卡卡?滑...(恕刪)


照舊漸漸滑也卡?
卡卡是如何卡卡?滑很快,讀取來不及的那種卡?

有重置過了嗎?先重...(恕刪)
滑影片列不會翻譯社就是看文字留言那裡會卡卡的...找不出原因

ReNMing wrote:

我真的不知道緣由在哪裡,有大神可以求解嗎
ReNMing wrote:

有人跟我一樣看you...(恕刪)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58910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