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里語翻譯翻譯社樓主前面有講





ablackturtle wrote:


連timing belt 也會 所以真的慎選
天成翻譯公司不會等閑的把這兩點當做統一件事來看
ablackturtle wrote:

>>去除燃燒室的就是PEA為主
認同,我的車子重新車到原廠保養起頭,就固定在清積碳
ablackturtle wrote:
所以 所謂的有沒有用.. 真的是看每個人的設法主意

我對台灣現有的產品不熟 也沒法幫你
我是騎機車居多 並且油價又貴
印象中之前看Chevron...(恕刪)

仿間的產品都是包山包海的

請問如何區分是清噴嘴還是清燃燒室的?方才搜尋了一下,大部分只寫汽油添加劑
汽油添加劑市場歐系BASF美系Chevron, 後來就利用購置方便的Chevron fuel injector cleaner惋惜TCP在台灣買不到; Chevron翻譯社 Redline和Amsoil也是同系統, 後來沒研究可能有所變動.

我個人認為,這個就像維他命,但不要買到赝品
翻譯社 天成翻譯公司真的...(恕刪)
認同,我的車子重新...(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彷佛曆來沒有接頭過 積碳去除 = 里程數高這件事

我方才也申明了



建議還是選大公司出產的

有人說有效 有人說沒用
一小瓶中油汽油汽油精 機車用就要60幾

是會造成機油槽表面沾黏近似瀝青成分的積碳
thi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到不如汽油加滿

到底一次加幾多,大約多久加一次是對照准確的做法?
印象中之前看Chevron文件有寫到不建議每次改換機油周期內利用汽油添加劑跨越兩次,研判對於機油潤滑度的影響考量.

感謝
天成翻譯公司的車⋯⋯納智捷
ablackturtle wrote:



所以天成翻譯公司想問的是,瓶身成分若標示PIBA就是清噴嘴,若標PEA就是清燃燒室的(假如有標啦),像這類成分標示可供消費者判定翻譯雜牌可能沒有或不清,但大廠牌應當會有明確標示。

仿間的產品都是包山...(恕刪)


使用了欠好的汽油添加劑,一旦滲漏到機油槽
同一回答, 我真的...(恕刪)
>>一罐可分3-4次添加,每3000-5000公里添加一次
翻譯公司恰好也說到了很重要的一點
有人說有效 有人...(恕刪)
我這邊做研發只在意積碳有無去除

>>有用清洗噴油嘴、氣門、燃燒室的積碳和凝膠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5595415&p=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