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翻譯公證翻譯社

同夥是從家中毗連到公司,他是從事壽險業。
真是感激大大您啊!
當你開EXCEL時未...(恕刪)

而這些計劃書、建議書是直接在網路上KEY入資料,公司網頁就會直接生成文件。
我想這個例子應該大同小異吧XD

這類實務應用上的問題,小弟實在沒啥經驗,所以來煩請大大們幫幫手!
但現實上印出來的時刻 這些邊框的線 事實上是不會印出來的
這位大大,我題目有註明是「列印網頁文件」,不是用EXCEL不克不及列印表格哦~~~^^||

奇怪0139 wrote:
那我再說清晰一點好了.....
翻譯公司開EXCEL時
朋友在家連公司網站,要將文件列印下來時發現若是有表格時,只會印出文字翻譯
只是..............格子憑空消逝了!
連到公司就是要做一些客戶的壽險建議書、企圖書之類的翻譯

而我去看的景象就是:在螢幕上「格子」是存在的,列印出來後只剩下表格內的文字,而這些文字照樣有照原本的欄位編排哦!
應當是天成翻譯公司說的不敷清楚,負疚。

在EXCEL的視窗裡 你能看到EXCEL先幫翻譯公司畫的表格
感謝大家了!
翻譯
而USER只要按「列印」就能夠將計劃書、建議書列印出來。



excel預設的表格是可以印出來的喔
jeff00716 wrote:

受小弟一拜.......Orz
我只能聯想到會不會是IE 7的關係,不外照樣不敷功力清掃這問題。
IE7 您好冤阿
jeff00716 wrote:

到進階裡面選擇 勾選...(恕刪)


未對表格做任何外框處理


朋侪是做壽險業的,表格印不出來算是大問題了。

朋友說,在電腦上看都是正常的,為什麼印出來後........「格子不見了」!!(這句直接轉述他跟天成翻譯公司說的話)
感激不盡!!
天成翻譯公司組的,但小的我對這方面其實不是很熟。

煩請列位高手大大們,幫小弟解惑一下翻譯
而表格的格子沒法印出。
到進階裡面選擇 勾選"後台圖案列印"就能夠了.....
問題來了........
這該若何處理呢?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4&t=79625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