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蒂科克文翻譯果敢等語  首要是加加等人為主的口頭禪

 
咒罵加害中  也包羅如往的  他現在就大膽耶內等語  還有就小掰  法務部  警局  告知  或公衆解決等無中生有的抵賴和加害言詞也不變中
  編纂
無奈 2012-03-25 18:28
  近六點時 模糊聽到有力人士講到 林北給你們教 零兩個敢對我下毒手喔 蔡答已 是如何不敢呢
稍後阿娟也講到 不下毒手 看成我們驚你喔等語
還包羅128 翻譯在外講到
什摩打如何 翻譯 當初時就應該打呼伊系的 我們大家不要理他等散佈和同步中表演如往
我曆來不跟他們來往 也都是她們一直蓄意逼殺和一夥為之的 其實也有跡象可以見到 多年來
所以連他們叫什摩或其他相關 都要去問他人才知道 翻譯 至今
或者知道哪些就照事實闡述保存 包孕之前訴狀一般
約六點 蔡國龍似乎講到 走到哪去了 打輸我不知去哪了等語 夫婦倆人以上 並且都有學相幹武技加上聯手
所以將聽聞載出 不知是不是又都是演戲成份在內
阿娟配偶 又跟加加等一夥不知談論什摩和走動中
一直以來 翻譯加害 同步和蓄意 包羅接近 始終有跡象 包孕今早是李來春見到去問的 傅泗合等也所以有去問
她們都是武者 圍事 和外埠來的 一直想稱霸和為所欲為也早有跡象和事實
 
六點17分 又聽到蔡國隆厲聲裝打噴涕呈現
 
之前租屋者等 也曾知情而如前天136等人般 要她們不要惹事和出手過 也一樣被加害和對付 包括差人抓在內
其實也都有跡象和事實存在的 不只都知道武技和按摩罷了 甚至因錢莊者和其妻與其妯褵之故而莫可若何怎樣
 
李在今早 所以聽到我講後 講說 我不管了回家去 也因為黃越女 翻譯逼殺老例和絕不停歇心態一夥為之之故
也所以阿娟伉俪每次 翻譯威脅不租屋看我們若何 或以前就有的相幹放置和宣示 要脅和追殺表演也已許多年了
檢警司法靠不住 一切也仍是必要合理到臨時才有法子生存不變
難怪香港稱社團 一般技藝 都有群體師父門徒等聯系關系的慣例在 道德倫理都沒用了 沒人能替天行道的話
就等有合理時看可否請出高人處理了 也為她們的身手已是很高手極 翻譯了之故
近六點半 阿娟在散佈 有力人士敢給她們兩個打等語
 
 
前述的  是又再裝哭訴時提到 翻譯  因台語翻譯之故  是被打 翻譯意思  不過我想必然都是虛構 翻譯和居心的沒錯
晚近九點時  128 翻譯又跟阿娟笑著談到  128的笑  都是笑的很快速接連發音和鈴鐺似的笑
說到  偷祕是點給他死  不知死活等語  乃至我在本身亨亨唱唱中  其又提到  聽到聲就給他點下去
真的有人進入  和我右喉與更晚左手段等處的被攻擊感  因沒法確認沒載起  然後又說
不知道龍要呼伊系呀  還那摩歡快等語
 
蔡在近十點時  也繼續散佈和連繫人要給我死如往中不變  當然還是只要有機遇的一夥出手不變
所以今天黃越女進擊後的現場本就有人  立刻德律風講到並已傳開  同夥為之 翻譯  那種人  我們不要採他  不要跟他講話同等步中如往
黃越女以前加害我時  也是一樣景遇  也跟阿娟夫婦等一樣的必追殺加害和群體為之老例  至今不變
包孕所以通知  聯繫大家  包孕阿娟匹俦  所以擠到有拿德律風說  而立刻同夥漫衍和所以有武者到現場出現  傅泗和處監控著景遇如往不變
也所以提到包括285等地泛起在內聯系關系
即使被抓到或相幹放置  也所以她們 翻譯反控和消毒結構  加上追殺老例表演  如昨今天和以前的出現
如何都繼續抝已精神病 教唆  散佈和對于著如往一般   也所以提到包羅現場結構和漆黑可駭的表演  反不回響反映  都是追殺加害和被害罷了 翻譯威力
包羅泛起的人  事  物  而所以剛蔡國龍弔桿跟他不知嗆什摩 翻譯話語  她們沒碰到狠臘狠毒 翻譯  才能如許一向猖狂囂張的
也因為她們已是極致了之故  又有群體關聯和兵書運用  甚至屋主和多年的人脈與打滾 翻譯心得和手法對付我鷓孤軍奮戰者多年出現
都有些許在蛛絲馬跡中  其實  除了確切是一切的延續外  包孕手法  人事物  也都是跡象聯系關系和查察偏向的
因我不知何時被害死 一向以來 所以盡量保存中  之前  包羅被害不聲張時  或沒空理睬時  都是一樣景象 翻譯
晩10點24分  又有人提到什摩叫差人的若何 翻譯厲聲話語  女的  固然  必然又是蔡國甮等一夥的手法和散佈逼殺不變
固然是無中生有和各類故意居心  一如一切延續般  多年如斯  跡象也都埋沒經歷和領會  闡述中有些許了
不要以為無爭  不鬥或謙讓就可以沒事  不被害的  她們可是漆黑可駭 翻譯絕對壞與惡的黑道武者
也其實總配合著公家 翻譯湮滅  親朋團等同步至今不變  而許多我不知道  沒見過的泛起  也所以只能蓋擴指出偏向和說明保存而已
這些行業  正本就是吃四方飯的  也所以
吳竹均等的又來到和以前一樣的暗算加害和包括反控詭辯出現重演  又包括一切 翻譯關聯和威力  連追究都無法  弗成能在內
所以以前她們逼殺我時就如斯提到  不外  她們是可以違法和逼殺的  又跟我分歧  連無中生有都是殺人理由和被抓時的詭辯了  或者有若何就是殺 翻譯手法和兩面策略演出
昨晚  吳竄出後  北到還講到  我罵他阿  說扯後腿若何的話語  我想應該也有關  所以包孕出手聯系關系在內
阿娟在10點半時  又在罵賭濫  感羚羊老機掰等語中 之前就良多人  包羅蔡國軍等提到過  不只後來吳竹均  阿娟伉俪等而已
有任何狀態  被殺都是正常  不是我想的那樣的
阿娟等地是專剛殺和專殺人的  特別吳竹君等
此次的演出 也都是重演  即使真有被抓  或各種狀況  也照舊重演如往包羅顛覆事實和借題發揮在內 黃越女等 翻譯又同步和聯系關系加害暗殺動作與反控在內  然後都是晨安排好  結構好的其一夥與早講過的和她們為敵等聯系關系不變的追殺加害中  不要以為司法檢警能保護  保障人材是真的  
 
 
 
 
 
 
 
 
 
  編纂
無奈 2012-03-26 15:05
  下戰書一點多時 阿娟又在到處哭訴與連繫人 特別外界和附近一夥 翻譯為主如往
然後又包羅提到 可是毛利說不準給他動等語 就是借刀殺人的又一例子 也所以其一夥黃月女 吳竹君等的出手等關聯
其實太陽穴傷 還在隱伏和影響著 也所以前天凌晨時阿娟配偶第出手和聲明沒得解 翻譯滅口意圖如往不變
黃越女和吳竹君 翻譯進擊也是 完全如往重演不變
前述的誰如何 翻譯 就是在找對頭人 或者血氣方剛衝動 翻譯 或外地不認識者的體式格局運用之一
很是繁複又多變 所以只能舉例罷了 而又包羅所以每次都邑講她們若何被害 和如何影響 單方說法的報警抓妓女戶
或抓爬子 或欺侮阿們兩老弟 我 翻譯人士如何不好 反正極盡無中生有 和工作已如斯了 固然更要逼殺和即使被追究也要置我死地的心態如往不變摟 所以講到滾雪球和兩面策略 見人出菜 措辭和機率觀的景象過
約兩點 如同清仔等人跟阿娟伉俪講到 另攏呼人抓到了 還敢罵人精神病喔等語
其實 一切都是不變的重演而已 雖沒完整和具體解述 所以談到機率觀和絕對惡與壞 還有兩面策略 共黨做法之故即是以 而黃越女 移竹均等的出手 也所以只是延續罷了
也所以必有電話散播 同步同夥施行如往的跡象在 諜報網和威力 速度 都是最強的 勝過檢警和司法等一切
也所以講到過死不認帳 反控到抝和絕對惡與壞的顯現 此次也只是一樣罷了不變 包孕赤誠誣蔑 散佈造謠 借刀殺人等智慧型 組織性 翻譯做法 都是違法 翻譯外 所以講到她們漁翁得利的做法和藉群眾 宗教 立場 好處等的做法的威力之故
黃越女等 也泛起阿娟前了 阿娟又換了另外一種模樣 裝可憐 很無奈 都沒人來 和閑到發荒
所以包孕昨晚都跟我母親提到 妳阿賢把我們害成這樣子等語 怎樣都是她們被害的景遇 所以和第一騙法一樣
。->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我稱之為設法和認定為主的操控應用和絕無原則 見人改變或單方影響的公說公有理的運用
律師最在行的 也所以一般熟知的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就是這些情形 固然我沒法表達出來和出現出來
而這些 又只是她們兵法應用的個中一部分而已呢 所以講到包羅諜報網 武者群體 借刀殺人見人出菜是廣佈所有階級 包括公務員的運用在內 翻譯 所以蓋稱厚黑學和兵書表演
家附近的 就用沒生意 好可憐的悲情攻勢為主 將真實的違法犯法和奸邪惡毒必殺臉孔轉變掉的悲情攻勢
也所以講到應用妓女戶 圍事等聯系關系上去之故 圍事 就是要處置懲罰事情和動手的 包羅幫派 所以不管若何
到場 至少要幫幫手 或出作聲 一定要若何 翻譯老例 也是演出 翻譯一部分
所以必事出手余安排好 備變或已有人要來 或現場聯繫時的做法 昨天黃越女也如往重演不變
當然 還包括裝成摸索我的脾氣 或如以前阿娟配偶的我殺人等說法 讓武者等出手的借刀殺人體例 也是一樣 翻譯
事情有分嚴重性與否 殺 害 都是違法的 哪來這些詭辯和來由 蠻橫無理和藉口呢 所以她們都有這些慣例和反控 做法和其時違法與狡辯脫罪成份在內 翻譯兵書和有心而為景遇
包羅吳竹君 菜國軍 江秋金..............等 至今不變 還包括所謂風評 和一直都是她們挑起的慣例與放置在內
直接就是我不跟她們若何 都是他們泛起和出手 接近包羅有預謀 一夥為之 翻譯情形內埋沒著相幹事實
而這些 又都能置我死地 或若何危險違法的辯正 翻譯險惡呈現之一 包羅借題發揮
也所以 又是在包羅吳竹君 翻譯會被我說點我而又有心進入進擊如往表演般出現著
也跟此次阿娟伉俪的羞辱精神病 都是不實的 和追殺做法一樣 如往不變 我已經歷二十年了
在暗步 殺戮之餘 所以表演可憐樣和反變被害 被影響的模樣
常人也城市見到感覺要原諒 或很可憐而轉變為群起對于被害者的運用 也是我遭受至今不變的
所以128的 和其一夥 也照舊同步散播和指使打給我死中如往不變 分歧我的無爭不鬥 連演戲和各種手段都不會的 租屋者等 又會講到我真會講話若何 翻譯 前面已有舉例 包羅演的 講的 像啊娟伉俪
讓我經歷二十年 又是附近 最頻仍的 所以記憶直接呈現 不然哪來已四百篇包孕資料的出現呢
而公家 也是一樣的 包孕立場 不敢開罪人 或者她們有權勢 和人脈 包羅表象和輪廓 翻譯表演之所以然
就是前兩篇闡述的黑道武者等應用的另外一對比翻版 公衆單位
所以提到警校十六條 或者即便有偵察 管理 也都是會被這些景象影響的偏離事實
甚至所以她們的絕對暗中可駭 和表象又不同 必然壞與惡 翻譯慣例作風 又是絕對斬草除根和絕對威力 翻譯
包孕安排 如何都詭計 天天為之 或如斯次又表演的傾覆事實和誹語惑眾 反控倒抝與悲情 借刀殺人公事等兩面策略 都是我經歷已二十年的事物 所以總提到公衆單位亦同
而在辦理中 或套話 同樣見人出菜中 包孕說法 除有聯繫 一夥和本就有來往 默契外
所以之前就講過必熟悉 會交往 诟谇勾結之故 翻譯需要略述留存與說明之故
甚至其一夥的同步 又如斯次吳 翻譯出手 黃越女 翻譯暗殺和現場反控 全部為之同步一般
昨天有力人士抵家下 整晚講到 我在這誰敢動他等語 也仍是有這些情形 或秋後算帳與所以散佈
繼續為之機率觀的威力我的需要申明 恰好跟她們一直講到 我都不罷休相反 都是她們的心態和做法
所以稱斬草除根和追殺慣例 又有其一夥武者 翻譯同樣心態 殺 害老例而如此了解和說明必殺弊害的老例與風格
既定形 既然都是如斯 既然包孕教育傳承子弟都是 哪有可能還有仁慈與放過 停歇的呢
所以前述又包羅妓女戶心態 翻譯略述和立場的應用之故 圍事等的略述也是
也所以講到 如何都放置其一夥到 或追殺與預謀十幾年以上的事實和放置
之前就一向提到必插足人事物繼續輪迴的威力 此次還是一如二十年來 翻譯重演一般又出現了
機率觀 在魔高一丈中 所以例如
十次中抓到一次就好 因景象 手法和是否黑暗恐怖而又分歧 這是二十年來第一次
此次被抓到後 所以立刻反控推翻和一樣重演手段 頂多一百次 或幾天後
包孕其一夥和相幹手法應用後 善 良 吳爭 翻譯 又不同如我一般 不會如斯 也不會有反覆和自動作為的必定現象
所以之前即便告知 或有診斷 或她們被知道 抓到 認識後
也都是一樣情形出現的 只是此次又被我拿來舉例而已 甚至一樣在被逼殺反控加害中度暫時未死罷了
照樣很隱憂的 所以間斷中止一切和只能孤軍奮戰的體認 于被殺屢次不死的94年時
八十幾年的只要生活萬般疏忽 其實也都在跡象中不變 又跟她們追殺二十年和一切罪行完全相反 包羅心態 盤算和貪圖在內 所以要說明與保存 列位參考看看真假吧
所以我早知道 也稱為絕對惡與壞
適才阿娟一夥  包羅家上的  128  黃越女等  又在散波被影響面和詭辯的  今天又沒人了  真會講  報警抓我們
此人真是後  駁表的   攏欺侮我們老邁人  大家都不消作了....................等景遇重演  所以在起  其實也都是跡象的一部份
不只一夥  同步和從之前入手下手就有 翻譯幹系和組織 智慧型犯法  內爭  瀆職等違法罷了 翻譯
 
 
 
 
 
 
 
 
  編纂
無奈 2012-03-26 16:41
  下晝近四點時 黃越女等又到阿娟處 跟阿娟講到
別怕 有誰看到的 我們對付他 而黃越女進擊時有看到的李來春伉俪 也因知情 默契之故
立即由李來春講到 我沒有看到喔等語 這些 也屬于機率觀 延續加害 即便再告知期 偵辦期中的顛覆事實
串供和對于 追殺被害者或證人 也都是慣例外
所以昨晚128 翻譯提到偷密要殺死我 翻譯 我還在唱歌若何的等語 知情和聯系關系 全體一夥延續之故 包括也是跡象外
再應當是阿娟 翻譯進犯我左太陽後 黃越密斯用五指技 包括右太陽週邊都攻擊到了 並且 本就有繼續指端進擊手法外
再追加一次 變稍停後又在攻擊一次一樣部位顯現 另又有吳竹君等 翻譯進擊要致我死的 也還是跟以前一樣不變
吳進入攻擊 頂多今後不來 或被講講 罵罵罷了 即便抓到 看到都是如此 也所以武者群體 和故意加害的毫無所懼慣例與行為的知情認識越居心追殺老例出現之一外 所以搭配講到上來會被我說點我如阿娟 翻譯狡辯散波于進犯後 翻譯
必然我會說他點我等結構一般顯現 也都是慣例和知情 食瓍知味多年 包羅傳承的情形之一內的
也 因為 被害者 包羅司法 在機率觀而言 是被動 翻譯外 所以她們先下手 必然下手和絕對致死的地圖謀和手法應用 追殺老例外 包孕反控嘲諷 翻譯相幹景遇 也是我遭遇多年不變的 甚至北到故意提到和吳回到達 而北到講到我罵他扯後腿等語 也跟阿娟夫婦 之前逼殺者 完全一樣呈現和必然有這些狀況的知情傳承反控傾覆事實應用事實潛藏著的
之前就是用這些方式 一向來我家殺我 因為醫療和一切都沒法反對和滅我口之故
也所以 黃越女連出手兩次 如照李那時所言 不是蘇仔 可是 難講 也因為他的臉色 一夥 立場等之故
而128的講到 和適才黃越女的 又分歧於前天 翻譯 前天應當是阿娟 也因為我的體驗是
阿娟的隔空技威力才大之故 並且每必攻擊 故意有心 二十年來都有她的份不變
 
反而左太陽當即處置 稍緩 而今右太陽與周邊 正要發威加劇中了 生命危險中 要趕緊先處置 盡可能不被害死了
明明更嚴重與一次就可以致命殺死 還有意出兩次手地圖謀和必致死地 翻譯其實知道阿娟夫婦進擊的延續景遇
也跟以前一摩一樣 更變本加厲 不只又插足人事物輪迴和重施故伎罷了 翻譯
 
下晝想起 父親住院當晚 他們進擊我時 吳竹君有跟北到提到 他把鐵鎚放好了
然後 發現門旁櫃子下有鐵鎚 一如之前包羅菜國軍等第故意放刀 槌 來推翻變為必然是我和結構我要對他們若何等的終於領會外 也是表演讓家人誤認 被誤導的多年經歷的一部份例子外
父親的腰脊破碎摧毀性骨折 也所以只一部份 現在感覺可能就是用鐵鎚敲 翻譯 合營技擊勁道之故所為
乃至一切結構和相幹延續 逃走刑責 追殺藉圈外人 親朋 包括施壓 反控推翻事實和抵賴等在內的表演
也完全同于以前一樣的
所以當晚北到完全不幫 專扯後腿和借題闡揚 也跟之前全體對于我 近幾天表演 完全一樣如往的
否則破碎摧毀性 只局部 沒那摩單純 翻譯 假如只是摔倒 沒這破損力
而我意料的 所以北到又會有心問父親有沒好點等 也是因為父親知道 猶如叫我不要生事或如何般出現
是經歷和認識 含垢忍辱的 也所以當晚吳 北到 阿娟夫婦和蘇仔四周 翻譯人 講到蔣 翻譯傳令若何的 我才不屌呢 猶如對于我和相幹說法一般的出現 越如此 越要加害和壓下 是黑道武者等坐大失常心理之一 阿娟匹俦等亦同沒破例
也所以當晚北到的來到泛起和在現場 其他人未到 或還在四周 乃至弟弟們也還在唱歌中 特別很是異常的 其實
吳竹君 乃至也有到 乃至於也可能是他出 翻譯手 他才有這損壞力之故 硬字門的點穴和勁道 我經歷多次異常領會之故 又或如中苗加油站進擊一般 也都是相幹硬字門勁道沒錯
所以傷都留很久 即便都有措置和醫療內 包孕治絡續根和反覆爆發在內
其實也有跡象 乃至同門 相幹破壞威力跡象在內的 不只一夥 熟悉和相關延續而已
甚至其時有給何研考 為民中心其他人 拍起保存等舉動保存跡象之故
而又被吃案 無視 包羅武者 128與阿娟一夥 吳竹均等地緣性 加油站吃案不理硬抝郵差等地出手進犯等已論述過事實 合併後 就都是公衆聯系關系和是非勾通 滅口與一切內幕流弊的事實出現之一
包孕在幕後掌控國度的份子 真正實力 翻譯黑道武者群體的專事陰郁可駭與絕對威力
假公濟私 政治 謀殺...................等 包孕公衆 武者和民間 都有事實埋沒其中的 所以用我 翻譯經歷盡可能保存和申明 留下跡象之故 甚至於連司法 檢警都吃案和合營等的景象在內
在所謂被抓 沒事 參議等景遇中 所以又包孕要置我死地的滅口與說出的詭計在內與關聯放置
不損警方威望 或影響已太甚之故的如何都對于被害者 滅口不變事實
除了繼續延續外 也照樣反覆施為的事實呈現之一 必殺弊害 不只武者 公衆罷了 翻譯
 
 
 
 
 
 
 
 
  編輯
無奈 2012-03-26 18:00
  薄暮5點20到25分擺佈時
有運送者聲音說到 寫說都是演戲的 我們是一夥 翻譯 被警員抓到了若何的闡述內容
菜又當即回達到 敢林洋基掰 幹林揚 是非講 這摳絕對要呼伊係才可應的等語
45分擺佈時 菜又和阿娟講到 幹林老木屐掰 每天 翻譯羞恥 詛咒 污陷和逼殺 沒停過的 其他的忘了
阿娟立刻說到 卡小聲一點啦 等下又被聽到了
50分閣下 又在問人 寫瞎毀等語
前述的 還包孕 幹 好膽卡林北落來 如何怎樣的流氓性爆發如往 所以載起 包羅阿娟在內
也因為 她們每次表演 翻譯裝畏懼 說我會殺人要躲 說要自殺蔡立刻高聲說阿娟衝那啦 然後都是因為我如何之故等安排 目前 若是有聽聞者都能對比了 多年以來
並且 她們正本就是地痞 乃至於相幹手段和言語 所以我知道 翻譯 盡可能載起 黑道武者的兩面策略之故
租屋者 132等處有講到 好ㄉㄟ 真的是這樣啊等語 她們的個性 成分和窮凶極惡反覆 翻譯態度 流氓假俗仔狀況
天天都有相幹表演 翻譯 包括追殺 散佈 造謠 無中生有和要置我死地的宣示在內
若是是真的 還能天天危坐經商和耍地痞 爆發地痞脾氣喔 包羅隨時出手暗算進擊等行爲呢
近六點 有力人士又來到注意 才暫時壓下沒讓蔡國龍配偶不由得直接殺人的如往 必需載起保存 多年不變之故
 
 
 已近足不出戶  連下樓都不敢  甚至一切動作都有創傷暗影的存在的阿賢  天天還包括聽聞呼伊係    必然要呼伊係  打呼伊係和現實遭受中不變外   怎摩反而有她們總是說我若何  或怕我  或我若何過失  連天天罵我  羞恥我之餘  還變為是被我罵等 翻譯散播和無中生有逼殺 翻譯詭辯回覆群體  雖略有變  之前首要是說我殺人  其他無中生有的等語   各位對比看看吧
武者群體  殺手集團的老例和生存態度  參考一下  相當畏懼和無法應對之餘  所以有公布論述的  也因為司法檢警  誰都幫不上忙和不理之故

由適才  到目下當今6點29分  還是模糊聽到家家  128  阿娟配偶等載散撥和放置說到  幹林老木屐掰   打呼伊係等語如往不變中  載起保存


引用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b.php?do=A&bid=13919&aid=177673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