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斯拉夫語翻譯翻譯社關卡也有玩到
現場聽起來,下雨的聲音"聲歷其境"


衝阿.....


不外假如不會利用


較利害,我喜好




大家互拍眼睛.....







有三星貼心腸找了手機攝影大師來教授
【達人來傳授】



所以我拿了美式咖啡....然後加奶精
【勾當正式最先】

固然....S PEN 必然是




不外天成翻譯公司小我在現場,想要自己玩玩看






讓手機主動判別



今無邪是風和日麗的晴天氣
本想邀主持人來拍


~請移動滑鼠至文字來切換圖喔~
這支手機的功能及特色
生日唱歌時....拍照不漏氣
鮮豔的主持人一入手下手就讓我們忙起來打卡拿禮物...
不外我心裡想,拍到這個會辨識成甚麼?

手機攝影已到達可以迫臨單眼的能力

這功能在有些手機上也都有了





果真拍出來的細膩水平....嘆為觀止

翻譯社很高興由天成翻譯公司們這組拿到第一
來到三星Note 9 的主場
9/9 號 改 9/29…….怎麼那麼多9
【在智慧場景辨識的關卡】
一如平常翻譯社三星必然會有高顏值的SG或是關主


不外.....怎麼在生涯上拍出好照片

固然不是...請看影片
【另一個重點是夜拍】
【傲人的音效】

利用工作人員跳躍觸發...


分歧功能都可界說
【超慢動作攝影部份】
插回充電40秒,給翻譯公司方便半小時
我的手機
target="_blank"/>
其他根基規格就不多說了
我其實已有去電信櫃台看過玩過了
拍攝技能.....
就會把屠龍刀當菜刀....哈哈
並領好本身試用的 Galaxy Note 9
天成翻譯公司們拍好,拍滿,拍得出色


沒有颱風來攪局
然則她怕拍出細紋....


真的關燈來拍也特別很是清晰

直接喝掉嗎?
哈哈哈
可是當然沒有來體驗會能認識得如此深切
在會場迎接我們

首要讓我們來嘗嘗



好吧……只好把天成翻譯公司去飲酒(9)的9號戰衣穿來參加了
【教員的隨堂考】



應當各人都很認識....





先生有做申明及她拍的例子


還有就是自訂義翻譯社筆上按一下,按兩下


Note 9
target="_blank">

先由原廠人員幫我們重點說明註解




在她的掌鏡下....感受真的不需要單眼了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558616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lanit6dw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